权相佑搬出老婆较劲 意外曝光低调婚后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韩国乐坛巨星Rain(郑智薰)现在也当起YouTuber,在自己的频道里驾着车和嘉宾天南地北的聊。近日,重量级男演员权相佑受邀参加Rain的节目,两个大男人聊起老婆的话题相当逗趣,蛮有较劲的味道。

Rain和“韩国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相恋5年后在2017年步入礼堂,当时外界还曾一度非常意外两人会谱出恋曲。金泰希的美貌无庸置疑,也是许多亚洲女性公认的整型范本;而Rain独具个人特色的除了嗓音、舞蹈,就是那双单眼皮小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김태희 (@kimtaehee99) on

在一集的频道节目中,Rain就曾被前东家JYP娱乐老板朴轸永狠狠的调侃了一番。朴轸永告诉Rain: “我真的被弟媳(金泰希)吓到”,接着先强调自己跟粉丝都很爱Rain,然后曝光金泰希对Rain的告白“这世界怎么会有这样(帅)的男人,怎么这样(帅)的男人是我老公”;金泰希的这番话让朴轸永直喊:“弟媳(金泰希)好像都不知道你的缺点”,而Rain听后则害羞的掩面大笑起来。朴轸永继续对着Rain说:“我们智薰(Rain)是很帅的,可是你又不是世界上最帅的”,并故意不以为然的冷冷丢一句:“(金泰希)说这男人是世界上最帅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IN♥ (@rain_oppa) on

Rain在频道的最新影片里,和权相佑的互动也相当逗趣。Rain和金泰希结婚后育有2个女儿,一家人生活的相当低调,不过Rain在和权相佑聊起老婆的话题时,难得放闪了。

首先,权相佑幸福满满的提到:“我结婚12年了, 到现在还是觉得像在谈恋爱一样,老婆从来没在我面前展现生理现象,没闻到味道过, 也没有听过声音”,隐喻老婆孙兑迎不曾在他面前放屁,让Rain惊讶不已。

权相佑接着反问Rain:“那你呢?”。男人的对话是不能示弱的, Rain态度自信的表示和金泰希每天早晚都会BOBO(亲吻)。没想到,Rain的话刚一落,权相佑一副理所当然又不解的再次反问Rain:“BOBO不是应该无时无刻要做的吗?”。被权相佑一吐槽,Rain又害羞的笑了起来。

权相佑作客Rain的YouTube频道节目。(YouTube视频截图)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