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艾奥瓦州演讲 :“腐败”拜登抢劫美国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讯】周三(10月14日),川普总统在艾奥瓦州(也译爱荷华州)举行竞选集会时,对拜登家庭“腐败门”的新证据做出回应。

川普在得梅因国际机场(Des Moines International Airport)举行的竞选集会上说:“拜登家庭变得富有,而美国人被抢劫了。”

川普援引了《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周三的爆炸性新闻。该报导以确凿的证据揭露,拜登的次子亨特(Hunter Biden)曾将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利斯玛控股”(Burisma Holdings)董事会的顾问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引见给自己的父亲,即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

亨特担任“布利斯玛”董事会成员时,每月获取50,000至83,000美元的收入。

川普说,拜登一家将副总统职位做为盈利的手段,他们飞往全球各地,从中国、乌克兰、俄罗斯和其它国家获得了数百万美元。

川普还提及了一份参议院报告,该报告显示,2014年,前莫斯科市长的妻子巴图琳娜(Yelena Baturina)曾向亨特的公司“Rosemont Seneca Thornton,LLC”开出了一张350万美元的支票。

川普接着说,前莫斯科市长的妻子给亨特一张350万美元的现金支票,而亨特的父亲却把更多的还给了俄罗斯,包括克里米亚(Crimea)。川普指的是,2014年奥巴马政府允许俄罗斯总统普京吞并克里米亚。

川普援引这份报告谴责像拜登这样的“腐败”政客,而拜登已在华盛顿待了47年。川普说:“乔·拜登这样的政客一直努力吸干这个国家。”

川普还谈到了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指有报导说,他的建筑公司签订了一份在伊拉克建造房屋的合同,该合同价值超过10亿美元。

“看看这个家庭!这是一个腐败的家庭。”川普对观众说,“拜登是自私自利、腐败的全球化主义者的代表,他以牺牲你们的利益为代价而变得富有和强大。”

2016年,川普轻松赢得了艾奥瓦州的选举人票,今年,他在该州的选情依然良好。

根据美国智库“Data for Progress”本月初发布的一项民意测验,在艾奥瓦州的对决中,川普以50%比45%的优势领先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

该民调于9月23日至9月28日进行,涉及743位可能选民,误差率为+/-3.6%。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