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习近平“南巡”可推进“改革开放”?

10月12日,中共五中全会召开前夕,习近平开始了他上台以来的第三次“南巡”。10月14日,习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称中共将“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习此次“南巡”果真能推进中共的“改革开放”吗?我认为,根本不可能。

自古以来,中国人常讲,要成大事,必须天时、地利、人和。但是,在中共搞“改革开放”41年后的今天,中共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天时、地利、人和全都没有了。

无天时

当今最大的天象变化是“天灭中共”。

今年是中共成立99年,可分为前28年和后71年。前28年,中共在苏联共产党支持下,在中国大陆,不择手段颠覆了中国的合法政权——中华民国。在此过程中,中共制造了诸如“反对一党专政”、“要求自由民主”等无数谎言,欺骗了无数人;同时中共杀人无数,仅1948年长春围城,就活活饿死几十万老百姓。

后71年,中共发动了几十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害死8000多万中国人。从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发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疯狂大迫害。至今21年过去了,迫害仍在继续。其中最邪恶的,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中共99年的历史,就是一部持续杀人的历史。中共杀人之多,超过古今中外所有暴君。中共已成为人类历史上欠血债最多的政党。

2002年,在贵州平塘县掌布乡,一块写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距今2.7亿年的“藏字石”被发现。这预示中共的末日将至。到了2020年,“天灭中共”的天象已大显。

2020年,“中共国”的天灾人祸,比《圣经》中上帝惩罚埃及法老的“十灾”还要多,其中最严重的是大瘟疫与大洪水。

无地利

1978年12月中共开始“改革开放”时,周边有三个至关重要的“地利”:一为香港;二为台湾;三为日本;在太平洋彼岸,最重要的“地利”是,全世界最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美国,向中国敞开了大门。

2020年,以上地利全都没有了。2019年6月以来中共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暴力镇压和2020年5月以来强推港版国安法,摧毁了香港的“一国两制”。香港作为联结中国大陆与自由世界最重要的资金、技术、服务、人才等窗口,基本关闭了。

由于中共在香港的暴行和对台湾全方位的打压等,导致台湾多数民众反感中共。2020年台湾的四次民主投票,包括总统大选、立法会大选、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补选陈其迈为高雄市长,亲中共的国民党都大败,反中共的民进党皆大胜。中共以“一国两制”统一台湾的方案已经破产。7月以来,中共不断加大“武统”台湾的造势,只会丧失更多台湾的人心。

日本是中共“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外援国,援助总额达3.65万亿日元(折合约230亿美元)。2010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2018年10月,日本宣布终止对华援助。

2020年,“中共病毒”蔓延日本,给日本经济以巨大打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被迫推迟。日本已决定拨款24亿美元,协助日企将生产线撤出中国或转至其它国家。今年,中共对钓鱼岛海域、空域与日本的对抗不断升级。在中美关系严重恶化的情况下,日本成为美国组建的全球反共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

中共“对外开放”,从国外获利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美国成为中共最大的外资、技术、人才、服务等的来源地和最大的市场。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共对外开放,就是对美国开放。

但是,2020年,中共人祸导致大瘟疫蔓延美国,已造成美国21万人死亡。这是二战结束以来美国死亡人数最多的大灾难。美中关系因此恶化到建交41年来最坏的程度。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中共问题发表重磅演讲,称中共是美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威胁。这个演讲被认为是美国的“灭共宣言”。

继上世纪80年末90年代初解体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后,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的灭共大战已打响。

无人和

中共无论国内国外,党内党外,放眼望去,到处是敌人。

去年9月3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了火药味很浓的讲话。新华社发布的通稿中,“斗争”一词出现58次。简言之,就是对内对外都要“斗”。

2020年,中共“斗争哲学”在内政外交的一切领域都得到充分体现。内政方面:1月1日,中共警方“依法查处”8名在疫情问题上讲真话的医生。到9月22日,中共将在疫情问题上讲真话的著名地产商任志强判刑18年,其斗之邪、之狠、之烈,震惊世界。5月以来,中共宁可毁掉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宁可背弃《中英联合声明》,宁可迫使外国人撤离香港,宁可迫使香港人移民,宁可迫使居港大陆富豪逃离,宁可失掉台湾人心,也要强推港版国安法,也是“斗”字当头。

中共对新疆人、西藏人、蒙古人、讲真话的大学教授、人权律师、公民记者、民营企业家、民运人士、失业工人、失地农民、退伍老兵、上访群众、金融难民、基督徒、法轮功学员等,继续一路打压。

外交方面,中共战狼外交全球出击,到处撕咬。大骂美国首席外交官——国务卿蓬佩奥是“人类公敌”;称“美国在全球范围非常不受欢迎”;“美国粗暴打压媒体,限制新闻自由”;美国是“国际秩序最大破坏者和当今世界最大不稳定因素”;“美国是全球最大的‘黑客帝国’”;美国“是当前世界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美国是全球海上安全的最大破坏性因素”等。一句话,美国是全世界最坏的国家。

中共战狼外交的结果是:在全世界没有一个真朋友。

10月6日公布的尤皮研究中心的民调显示,对中共持负面看法比例最高的前3名是:日本人,86%;瑞典人,85%;澳大利亚人81%,其它依次为:丹麦人75%,韩国人75%,英国人74%,美国人73%,加拿大人73%,荷兰人73%,德国人71%,比利时人71%,法国人70%,西班牙人63%,意大利人62%。

中共的无“人和”最突出表现在:中共最高层内斗白热化。9月24日,海外有人爆料:江泽民、曾庆红、孟建柱出手了,给美国总统川普和美国司法部送了3个包含打击习近平的“核弹级”证据的硬盘。江、曾、孟与习你死我活的大决斗开始了。

改革改什么?

1978年中共在将国民经济折腾到崩溃边缘时开始改革。

当时,有一种说法,党管了许多不该管、管不了、管不好的事。因此,所谓改革,就是要“放权、松绑、让利”,让被中共窒息的活力释放一些出来。

但是,到2020年,中共的提法是,党政军学民、东西南北中,党领导一切。党什么都管,一切都要姓党,军队、媒体、企业、高校、宗教等都要姓党。党的领导要加强,加强,再加强。党的领导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领导,还是“绝对领导”。

党什么都管的必然结果是什么都管不好。苏共总书记久加诺夫总结苏共垮台的原因时称,关键在于:党垄断权力、垄断经济、垄断“真理”,即党什么都管,最后,党彻底腐败了,不得不解体。

中共现在走的路子,正是当年苏联共产党垮台前的路子。党对权力、经济、“真理”的三垄断,党死死拽住一切权力,窒息了一切生机与活力。因此,我说,中共的改革已死。

开放怎么开?

中共对外开放的门一个接一个被中共自己堵死了:香港的门被强行关上;台湾的门因为天天威胁“武统”正在被关上;日本政府正花钱帮助日企撤出中国;美国已下定最后从地球上铲除中共的决心。

14亿中国人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免于恐惧的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全部被中共剥夺了。中共不让14亿中国人民自由,中共自己也不自由,已经神经衰弱到了极点,天天担心有人夺权、夺命。如何对外开放?

唯有解体中共 中国才有出路

血债累累的中共,已经成为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敌人。中共的腐败之癌已经进入晚期的末后了,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力回天了。

习近平现在不过是喊喊“改革开放”的口号而已。习的政敌早就磨刀霍霍,早就想要了习的性命了。习继续保党,结局一定非常悲惨。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