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聪美闪嫁上班族?未婚夫背景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0日讯】现年33岁的日本知名女星石原聪美传出结婚喜讯,对象是圈外的同年龄男性,相关人士透露,小俩口是透过朋友介绍而认识,相恋约有一年。由于粉丝相当好奇究竟该名“幸运儿”是什么身份,真的只是一般的上班族吗?日媒后续也追踪了石原聪美的未婚夫,并曝光了他的相关背景。

以《朝5晚9》、《校对女王》等人气日剧为台湾观众所熟知,2017年推出以素颜照当作封面的写真集《encourage》,2018年获得日本化妆品公司CLUB COSMETICS“素颜女星排行榜”第四名的日本当红女星石原聪美,拥有甜美笑容的她人气很旺,深受粉丝喜爱,她早前抛出闪婚震撼弹,令粉丝相当惊喜。

1986年12月出生的石原聪美(Satomi Ishihara),16岁出道参加电影演出,隔年就以《我的爷爷》一片获得日本电影金像奖新人奖,影艺事业版图相当广阔,触角不仅触及电影、电视剧,还担任广播节目主持人。

2015年以《朝五晚九~爱上我的和尚》与杰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合作走红,两人当初还曾传出绯闻,不过双方都未对外承认。后续又与IT社长前田裕二有恋情产生,但未有结果,如今闪嫁33岁圈外男友,令日本网友也笑称是“一般男性”大胜利。

2018年主演TBS连续剧《法医女王》(Unnatural)更上层楼,获得多项戏剧影视大奖。刚播毕的《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师》则是她的最新作品。石原聪美多次被日本媒体评选为“世界最美100人”,2019年3月,获选为2020年东京奥运的圣火传递形象大使。2020年1月,获选为2020年东京奥运火炬手之一。

石原聪美宣布闪婚的消息令粉丝相当关注,日媒后续也追踪了石原聪美未婚夫身份,才发现能让知名女星点头下嫁的幸运儿,根本是金融界的超级菁英。这位“一般男性”是高盛集团工作的超级菁英,拥有高薪收入,年收入推估1500万至2500万日币(约新台币406万至678万元)之间。

据《财富杂志》于1998年推出“最佳雇主100强”名单来看,高盛集团一直榜上有名,其获选重点就是高薪水平和对员工慈善事业的支持。

根据日媒《女性自身》报导,石原聪美今年初在受访时曾在节目中透露母亲曾罹癌,石原聪美的友人表示,石原聪美就是因为父母年纪都超过70岁,母亲近年身体状况不佳,为了孝顺、报恩,不想让父母担心,所以才会想要结婚,先安定下来。也传出婚礼预定将在明年3月举办。

(转自看中国/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