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局送中?港警遭爆派机侦查12逃台港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再来关注香港的消息。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前立法会议员朱凯迪等人,昨天爆料,12名准备逃亡台湾的港人,被送中的当天,港府派出定翼机在空中监视,纪录显示,定翼机当天的行动为“P-OPS”就是Police Operations,他们质疑,港府与中共联手,将港人送中。

香港众志前秘书长 黄之锋:“我要严正要求警方与有关当局,交代8月23日定翼机行动的任务性质。很明显反应,很明显有关当局,是刻意设局将12个人送到中国大陆还押。”

黄之锋表示,接获消息人士提供的证据,指出 12名港人乘坐快艇当日,政府飞行服务队有派出定翼机执行监察职务。而港府却撒谎称,在这次抓捕送中的行动中,港府没有角色。受害者家属焦急展示“还我真相”等的标语,他们表示,家人被羁押在中国大陆,至今仍音讯全无。

新唐人记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