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杀人楼!广东一楼盘坍塌9人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各地灾难频发,中共党媒称,10月8号,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一在建楼房,突然发生坍塌,造成7人死亡,2人受伤。网友怒斥,杀人楼盘不断出现,为什么当局不关注一下农民工的权益。

据中共党媒报导,8号上午10点50分左右,在广东省陆河县水唇镇的一个建筑工地上,工人正在5层楼顶浇筑水泥时,模板支撑突然发生坍塌,造成9人伤亡,其中7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伤亡数字仍在更新中。

现场视频显示,这栋5层楼顶的模板支撑框架,突然发生大面积坍塌,从上往下,所有的钢管手脚架瞬间被砸垮,目前,建筑工地已经被警察封锁。

大陆网友王小华心痛的说,2020年多灾多难,中国各地不断传出工地、楼房坍塌,和各种重大交通事故。

大陆网友王小华:“7个人就是7个家庭,7个家庭就这样破碎了,现在杀人楼盘越来越多,不断听到楼盘倒塌事故,不知道国家为什么不能关注一下农民工的权益,他们干最苦的活,得最少的利,太不容易了。”

中国大陆“十一”小长假期间,10月4号至5号,吉林、辽宁、甘肃三省分别发生3起严重交通事故,至少造成26人死亡、19人受伤。

在此之前,8月29号,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一幢两层楼高的大型餐厅突然坍塌。党媒称,现场救出43人,至少13人死亡,4人重伤,尚有多人被埋。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