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太神奇 师父给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修炼法轮功的神奇事太多了,而且都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无数有缘人在大法中受益,来看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的来稿。

我是九八年二月份得法的,修炼后,我的胃溃疡和腰椎间盘突出在不知不觉中好了。在这二十多年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神奇的事情,现在讲讲发生在我丈夫身上神奇的事吧。

我丈夫因为血压高,时常感到头晕迷糊,二零一九年十月份,有一天丈夫喝了酒后独自去楼下买烟,过了好一段时间也没回来,我以为是遇见了熟人在聊天,后来他回来时也像往常一样,直到我看到他的脸上有血渍,询问后他才说了实话:刚才是在楼下摔倒了,缓了好久才缓过来。孩子们觉的情况有点不妙,第二天就带他去了医院,做了脑CT后发现脑袋里有肿块压迫了血管,医生建议做脑部穿刺。

毕竟是年迈八十岁的人了,我担心会有什么风险和后遗症,和家人商量后就放弃了做手术。我和丈夫说:把自己交给大法吧,只有师父能救你。那天从医院回家后他就开始和我一起学法炼功了。

转眼到了二零二零年,在一月中旬的一天丈夫发烧了,持续了两三天,他让我去给他买药,我也没在意,又过了两天,他突然有点不会走路,大小便失禁,隔天我和孩子送他去了医院,挂的专家号,专家说是肺炎,要去呼吸科。当我们正在办理手续的时候,医生说他血压下降的厉害,已经到五十了。这时我发现他已神志不清,双眼发直。我在他耳边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师父能救你。”他轻轻哼了一声。

后来医生给他做仪器检查时,发现他神志不清的更严重了,有些不省人事,小姑爷觉的事情不妙,怕子女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让我赶紧打电话给在北京的大女儿。因临近中国新年,买不到车票,大女儿和大姑爷一路开车从北京往回赶。

神奇的是,到了第二天早上,丈夫清醒了。下午见到从北京急忙赶回来的大女儿都能叫出她的名字,连医生都觉的太神了。由于临近中国新年,加之疫情爆发,医生让他在医院只住了十几天就让出院了。因丈夫肌酐仍高达六百多,回家不过三天,因为他仍觉的呼吸费力,喘得厉害,大年二十九那天我们叫了救护车去了医院。检查后发现肌酐已经高达一千多,需要做肾透析,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了四天才转入普通病房。在这期间,他让我给他带来了师父的讲法录音,他白天一直听,医生怀疑他得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做了检查后发现不是,但他们还是让他继续做检查,前后一共做了四次,每次检查出的结果他的肺部都在往好的方面变化着。

那时我曾问医生,是不是只要透析就要一辈子透析了?医生说是这样的。但是半个月后的检查中发现丈夫肌酐数值已经恢复正常了,不用再透析了,这个结果连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同病房有两个五十多岁的病人还感叹自己竟不如八十岁老人恢复的快。我知道,是大法救了我丈夫的命。

痊愈回家后,丈夫每天认真学法,在这之前每次起床总是头晕,但随着学法的深入,他不晕,不迷糊了,血压也不高了,一个月后到医院复查,一切都恢复正常,连脑部手术也不用做了。感谢师父给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今后我和丈夫更加严肃认真的修炼,修好心性,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