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吉林逾1800人遭厄运(1)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据不完全统计,吉林省在明慧网上曝光出来的至少有1815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后遭到厄运,其中公、检、法部门遭厄运的人数最多,至少713人。

他们或死亡,或伤残,或被查处……其中,死亡者最多,达557人。

此外,还有229名遭厄运者,殃及到320个家人。

以下仅举数例:

1. “610”副主任栾华迫害法轮功 夫妻双双遭恶报

栾华,女,吉林省四平地区公主岭市“610”(610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副主任。栾华伙同“610”主任赵岚平、公安局局长王智青,紧跟江泽民,极力参与迫害法轮功。短短几年内,就迫害致死8名法轮功学员,同时参与非法拘留、劳教、判刑、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人次,破坏了数百个幸福家庭。

栾华因与公安局局长王智青的奸情以及合伙贪污事情败露,自杀身亡。

栾华的丈夫王立辉后被判刑4年,关押在吉林监狱。

在狱中,王立辉接触了法轮功学员,明白了法轮功真相。他说:“我以前也迫害过法轮功,也骂过大法,都是上头让干的,所以才遭此一劫,这都是报应,以后再也不干这害人害己的事了!”

2. 吉林桦甸市明桦街道综治办主任王立新车祸身亡

王立新,女,吉林省桦甸市明桦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积极迫害法轮功。多次配合“610”人员恐吓、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去所谓的“学习班”强制洗脑。在她的参与下,法轮功学员王秀云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2007年2月3日,王立新和3名家人乘私家车去吉林市,途中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大客车相撞。车上四人全部死亡。王立新本人身首异处。

该车祸在政保系统内部引起很大震动与反省。桦甸市610、国保大队等一直封锁消息。有的政法干部私下说:“这就是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恶报。”

3. 长春市公安局法制处宋大华病亡

宋大华,48岁,在长春市公安局法制处,专门负责非法审批法轮功学员劳教。2001年4月病死。死前,心、肝、肺、胆等部位都得了大毛病。被病魔折磨了数月,极其痛苦。死前醒悟,对前去探望的人说:“我可能是因为批法轮功学员劳教遭到的报应。”

4. 刑警大队长孙立东死亡

孙立东,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2004年4月29日死亡,时年52岁。

孙立东直接参与指挥打死法轮功学员刘海波。刘海波是参加长春法轮功真相电视插播的主要学员。

孙立东死后,中共媒体大力宣传,报导称《刑警队长孙立东累死在工作岗位 事迹感动群众》,引发民众的广泛质疑。比如:宣传中说他是审讯一个犯罪嫌疑人14个小时后累死的。民众质疑:坐着谈话14个小时就能把谁累死吗?

网上民众还评论说,“把审讯者都审死了,那被审的大概早死了吧!这才是有中国特色呢!”

5. 长春市第一看守所所长韩玉伟死于肺癌

韩玉伟,男,长春市第一看守所所长。韩玉伟2004年由长春市二道区荣光派出所所长升任长春市第一看守所所长。其任职期间,大批长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迫害致死、致伤、致残,迫害案例不断,韩玉伟与此有直接责任。2007年8月,韩玉伟死于肺癌。

6. 长春市奋进劳教所警察遭恶报

梁士革,长春市奋进劳教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队长。任职期间,野蛮折磨法轮功学员,被长春市“司法局”立了三等“功”。戏剧性的是,不到一个月,梁士革就因行贿受贿被公安逮捕。

周忠喜,长春市奋进劳教所现管理所长,对法轮功学员说了许多污蔑法轮大法的话,之后,嘴巴变形变长,不能说话。

7. 专门监视法轮功学员的吉林市滨江社区原委主任刘德润双目失明

刘德润,吉林市丰满区滨江社区原委主任,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带领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抄家、抄书,逼写不炼功的保证书,经常监视法轮功学员的行踪。刘德润后双目失明。

8. 吉林东辽县广播电视管理局副局长魏舒娅诬陷大法引来灾祸

吉林辽源市东辽县广播电视管理局副局长魏舒娅,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一条非常恶劣的栽赃诬陷法轮功的造假新闻就是魏舒娅伙同市公安及“610”编造的,该谣言当时在这一地区毒害无数百姓。

2001年中国新年假期,魏舒娅和丈夫、女儿、婆婆用单位公车去长春亲属家串门,与车相撞,当即车毁人亡。事故中共涉及6人,5人当场死亡;魏舒娅正上高中的女儿当时昏迷不醒,随后在医院成植物人,一个月后死去。

9. 吉林省红石林业局资源管理处副处长矫生廷脑出血身亡

矫生廷,男,41岁,原吉林省红石林业局资源管理处副处长,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诽谤法轮功。2001年元月,矫生廷逼迫本单位学员诬蔑法轮功。事隔不久,矫生廷脑出血身亡。

10. 原舒兰市亮甲山派出所所长周建车祸身亡

周建,男,原舒兰市亮甲山派出所所长,后任天德乡派出所所长,积极迫害法轮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迫害和经济勒索。2004年5月,周建酒后驾车撞在树上,当场死亡,同车的大姐、二姐夫、周建小妹妹的孩子死亡,其他数人受伤。

“希望所有人明辨善恶 看清方向”

大纪元特稿评论说,“历史和现实已经给人类留下了很多深刻的教训:曾经强大的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长达三百年而遭受四次大瘟疫,最后灭国。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后周世宗之‘三武一宗’的灭佛事件,令百姓受难,灭佛的皇帝都遭到恶报:或被宦官所杀,或遍体糜烂而死,或中毒身亡。史实表明,对修炼人的迫害会招致最严厉的天谴。”

“那些还在跟随中共迫害善良修炼者、尚未意识到严重后果的人,需要赶快警醒,反思发生在身边的恶报实例,并且以实际行动弥补以前犯下的错误。”

文字整理:叶枫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