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邮差丢选票被捕 纽约疫情违规最高1.5万罚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8日讯】接下来,请宇亭,为我们带来今天的大纽约新闻简讯

新州邮差故意丢弃选票 面临5年监禁

目前美国大选备受关注,今晚也将迎来两党的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就在大选如火如荼展开之时,再次发生邮寄选票出问题的状况。周三,联邦检察官宣布,逮捕一名丢弃大量邮件的新泽西邮递员,其中就包括99份需要送往西奥兰治(West Orange)的大选选票。

据法庭文件显示,涉案邮差,是26岁的尼古拉斯·博科内(Nicholas Beauchene),来自科尔尼镇(Kearny),分别在10月2日和10月5日,将大约1,875封邮件扔进了垃圾箱,还包括当地政府提供的276份竞选传单、627份一等邮件(first class),和873份标准邮件(standard class)等。

该男子被控一项延迟或扣押信件以及一项妨碍邮寄罪名,最高面临5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

川普总统一直以来都反对邮寄选票,认为将出现舞弊的情况,而各地目前也陆续出现相关问题。

纽约州选民投票注册 只剩3天截止

说到投票,还有三天就是纽约的选民登记截止日了。选民最晚必须在10月9日完成登记,才能参与投票,美国政府发现,许多公民因为错过登记日期、或不了解如何登记,而无法投票。

其实,选民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完成登记,包括到居住地的选举委员会、到车管局、或者官网申请、拨打专线等方式,完成登记。

(1)可亲自到居住地的选举委员会、或任何一处纽约州府所属的选民登记中心进行登记;(2)如果已经拥有车管局(DMV)颁发的身份证件,也可在DMV网站或亲自到DMV办公室提交选民申请表;(3)可直接在州府的网站中输入个人资料,通过邮件取得纽约州选民登记表,网址为https://www.elections.ny.gov/VoterRegSite/VoterRegistration;(4)可拨打1-800-FOR-VOTE电话专线,请求协助登记为选民。

另外在新泽西州和康州的选民登记截止日,分别是10月13日和10月27日。

纽约市周四封锁高危地区 违规最高罚$1.5万

再来关注纽约市的疫情进展,市长白思豪周三宣布,从周四开始,在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地区的疫情红色区域,开始实行封锁,至少十四天,违反防疫规定将受到高额罚款,包括民众大规模聚集最高将罚款$1.5万,没有保持社交距离或拒绝配戴口罩,将面临高达$1千的罚款。

纽约市长 白思豪:“重要的是,人们真的要了解,在一些地区证经历艰难的时期。现在还是好时机,我们当然有足够资金阻止疫情二次袭击纽约市,但人们要认真对待,每个人共同努力。”

根据纽约州长库默,周二按群聚感染风险等级划分的三个颜色等级,在最高级别的红色区域,将实行完全封锁,学校只能提供远程学习,只开放必要行业,饭店只能提供外卖服务,宗教场所可以允许10人以内聚集。在橙色区域则是有较小的限制,黄色区域以预警为主。

红色区域:
教堂礼拜:25%容量 最多容纳10人
群众聚会:禁止
企业:只开放必要行业
餐饮:允许提供外卖
学校:关闭,仅远程教学

橙色区域:
教堂礼拜:33%容量 最多容纳25人
群众聚会:室内室外最多10人
企业:关闭该风险非必要行业,如体育馆和个人护理
餐饮:仅户外用餐,每桌最多4人
学校:关闭,仅远程教学

黄色区域:
教堂礼拜:50%容量
群众聚会:室内室外最多25人
企业:可正常开放
餐饮:开放室内外用餐,每桌最多4人
学校:开放,学生和教职员需每周强制检测,DOH将在本周五公布开放容量

布鲁克林中的以下邮政编码是封锁聚焦区域:11204、11210、11223、11230、11219、11229、11218、11213、11205、11206、11211、11249、11234、11235。

皇后区中的以下邮政编码是封锁聚焦区域:11367、11415、11691、11374、11365、11366、11432、11375。

麦当劳本月底 推出三款甜点 全天供应

最后再来关注,麦当劳推出新的餐点。周三他们宣布,将在本月28日起,在纽约和全美其他参与的店内,推出三款产品,分别是苹果油条、蓝莓松饼和肉桂卷。

这三款甜点,将全天供应,任意时段都能买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