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郵差丟選票被捕 紐約疫情違規最高1.5萬罰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接下來,請宇亭,為我們帶來今天的大紐約新聞簡訊

新州郵差故意丟棄選票 面臨5年監禁

目前美國大選備受關注,今晚也將迎來兩黨的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就在大選如火如荼展開之時,再次發生郵寄選票出問題的狀況。週三,聯邦檢察官宣布,逮捕一名丟棄大量郵件的新澤西郵遞員,其中就包括99份需要送往西奧蘭治(West Orange)的大選選票。

據法庭文件顯示,涉案郵差,是26歲的尼古拉斯·博科內(Nicholas Beauchene),來自科爾尼鎮(Kearny),分別在10月2日和10月5日,將大約1,875封郵件扔進了垃圾箱,還包括當地政府提供的276份競選傳單、627份一等郵件(first class),和873份標準郵件(standard class)等。

該男子被控一項延遲或扣押信件以及一項妨礙郵寄罪名,最高面臨5年的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

川普總統一直以來都反對郵寄選票,認為將出現舞弊的情況,而各地目前也陸續出現相關問題。

紐約州選民投票註冊 只剩3天截止

說到投票,還有三天就是紐約的選民登記截止日了。選民最晚必須在10月9日完成登記,才能參與投票,美國政府發現,許多公民因為錯過登記日期、或不了解如何登記,而無法投票。

其實,選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完成登記,包括到居住地的選舉委員會、到車管局、或者官網申請、撥打專線等方式,完成登記。

(1)可親自到居住地的選舉委員會、或任何一處紐約州府所屬的選民登記中心進行登記;(2)如果已經擁有車管局(DMV)頒發的身分證件,也可在DMV網站或親自到DMV辦公室提交選民申請表;(3)可直接在州府的網站中輸入個人資料,通過郵件取得紐約州選民登記表,網址為https://www.elections.ny.gov/VoterRegSite/VoterRegistration;(4)可撥打1-800-FOR-VOTE電話專線,請求協助登記為選民。

另外在新澤西州和康州的選民登記截止日,分別是10月13日和10月27日。

紐約市週四封鎖高危地區 違規最高罰$1.5萬

再來關注紐約市的疫情進展,市長白思豪週三宣布,從週四開始,在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地區的疫情紅色區域,開始實行封鎖,至少十四天,違反防疫規定將受到高額罰款,包括民眾大規模聚集最高將罰款$1.5萬,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或拒絕配戴口罩,將面臨高達$1千的罰款。

紐約市長 白思豪:「重要的是,人們真的要了解,在一些地區證經歷艱難的時期。現在還是好時機,我們當然有足夠資金阻止疫情二次襲擊紐約市,但人們要認真對待,每個人共同努力。」

根據紐約州長庫默,週二按群聚感染風險等級劃分的三個顏色等級,在最高級別的紅色區域,將實行完全封鎖,學校只能提供遠程學習,只開放必要行業,飯店只能提供外賣服務,宗教場所可以允許10人以內聚集。在橙色區域則是有較小的限制,黃色區域以預警為主。

紅色區域:
教堂禮拜:25%容量 最多容納10人
群眾聚會:禁止
企業:只開放必要行業
餐飲:允許提供外賣
學校:關閉,僅遠程教學

橙色區域:
教堂禮拜:33%容量 最多容納25人
群眾聚會:室內室外最多10人
企業:關閉該風險非必要行業,如體育館和個人護理
餐飲:僅戶外用餐,每桌最多4人
學校:關閉,僅遠程教學

黃色區域:
教堂禮拜:50%容量
群眾聚會:室內室外最多25人
企業:可正常開放
餐飲:開放室內外用餐,每桌最多4人
學校:開放,學生和教職員需每週強制檢測,DOH將在本週五公佈開放容量

布魯克林中的以下郵政編碼是封鎖聚焦區域:11204、11210、11223、11230、11219、11229、11218、11213、11205、11206、11211、11249、11234、11235。

皇后區中的以下郵政編碼是封鎖聚焦區域:11367、11415、11691、11374、11365、11366、11432、11375。

麥當勞本月底 推出三款甜點 全天供應

最後再來關注,麥當勞推出新的餐點。週三他們宣布,將在本月28日起,在紐約和全美其他參與的店內,推出三款產品,分別是蘋果油條、藍莓鬆餅和肉桂卷。

這三款甜點,將全天供應,任意時段都能買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