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开放企业纾困金申请 川普星星被砸 诺贝尔奖得主花落加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8日讯】接下来,请佳音,为我们带来今天的洛杉矶地区的新闻简讯。

首先来关注,周二开始,洛县将向更多小企业开放纾困金申请。

事实上,此次纾困金的申请是疫情以来,洛县第二次开放小企业纾困金,总共有1亿美元。

申请成功的商家可以获得 $5,000至$25,000不等的拨款。

即使是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路边摊贩和打零工的自雇人士,都可以获得5000美元的救济。

此次纾困金申请,将持续到本周五。(申请网址:www.lacovidfund.org.)

洛县当局表示,这次可能会收到9000多份申请。错过申请时间的民众,在10月26日还有最后一次申请机会。

第二个消息是,202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在周二(10月6日)揭晓,其中一位女性得主来自南加州。

瑞典皇家科学院宣布,今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由英国物理学家彭罗斯(Roger Penrose),德国天体物理学家金泽尔(Reinhard Genzel)和美国天文学家贾兹(Andrea Ghez)共同夺得,表彰他们在研究黑洞方面的贡献。

其中来自美国的天文学家贾兹,是一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物理学家。获奖后,贾兹也将成为第4位诺贝尔物理学奖女性得主。

这三名科学家,将获得1,000万瑞典克朗(约112万美元)奖金。

最后一条新闻与川普有关。

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再次发生川普的星星被损毁事件。

川普的星光大道星星标帜早在在2016年就被砸毁过一次。

当局表示,两次毁坏的始作俑者都是同一个人。

该男子在2016年层装扮成建筑工人,用铁镐将星星敲碎。而上周五,他装扮成了绿巨人浩克,再次损毁川普的星星。

当局表示,嫌犯已于周一被逮捕,交由检察机关起诉。

以上就是洛杉矶地区简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