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今年首度全员出辑 《Travel》11月推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7日讯】今日(7日)韩国时间0点整,韩国人气女团MAMAMOO的官方SNS宣布,MAMAMOO将于11月3日发行第十张迷你专辑《Travel》。

MAMAMOO所属经纪公司RBW今日表示,《Travel》是MAMAMOO今年推出的第一张实体专辑,同时也是她们今年首度以完整团体之姿回归乐坛,成员们倾注了长时间的心血在准备新专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心与支持她们的新作品。

去年11月,MAMAMOO推出第二张正规专辑《reality in BLACK》,随后玟星于今年2月发行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DARK SIDE OF THE MOON》,颂乐也接着于4月推出个人首张专辑《SPIT IT OUT》,华莎则在6月发行了个人首张迷你专辑《María》。

上月10日,MAMAMOO推出了新单曲《WANNA BE MYSELF》,是她们时隔约10个月以团体之姿发行新歌。而本次的《Travel》,是MAMAMOO继去年11月的第二张正规专辑《reality in BLACK》以来,时隔一年以完整团体之姿推出实体专辑回归乐坛。

本日MAMAMOO官方SNS也公开了新专辑《Travel》的首波预告照(点看),提升了粉丝对新作的期待。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