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脱离民主党 转向传统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美国大选临近,加州选民施罗德表示,自己曾是民主党人,但他不希望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因此支持川普总统的决策,守护传统价值。下面我们来看本期的“选民心声”。

加州圣地亚哥选民 退伍军人朱迪·施罗德:“我是退伍军人,曾经是海军,为国家服务效力,我是一名爱国者。我爱我的国家。现在的事让我受伤,国家的分裂,关爱的缺乏,对国家应对人民做什么认知的缺乏,我看到人们已踏上错误的方向。”

退伍军人朱迪·施罗德,一直是民主党人,但她表示,民主党已经变了。

加州圣地亚哥选民 退伍军人朱迪·施罗德:“我一直是民主党人,不是民主党离开了我,是我离开了民主党,我的意思是,我没有改变,而是民主党变了,它弃我而去,而我在这一直坚信我始终支持的,这与民主党现在主张的已完全不同了。”

施罗德表示,她选择脱离民主党、支持川普,是因为不想让美国变成社会主义。

加州圣地亚哥选民退伍军人朱迪·施罗德:“我不想变成社会主义,我为我的国家而战,我为自由而战,我支持川普,因为他支持我们的宪法,他支持我们的国家,他支持警察,他支持执法。”

加州圣地亚哥选民 退伍军人 朱迪·施罗德:“

密歇根州选民雷·马塔托尔 表示,很多人对民主党人的腐败视而不见。

密歇根州选民雷·马塔托尔:“现在的状态是,人们对腐败贪污视而不见,拜登为他儿子鼓吹,太多不为人知的事,都想要袒护他们,都不想揭穿这件事,因为很多人牵扯其中。这事很肮脏,在撕裂系统。”

马塔托尔说,川普令他刮目相看,虽然不喜欢川普的个性,但他的政绩令人叹服。

密歇根州选民雷·马塔托尔:“我生命中最大惊喜就是唐纳德·川普,我不喜欢这个人,但他执政做得非常好,做得很对,了不起,他做到了所有他承诺的事。”

密歇根州选民雷·马塔托尔:“一年前我可能只愿意和他出去喝一杯,谈谈现存的问题,但是现在我愿意拍拍他的肩膀,和他握手,对他表示肯定。”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