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脫離民主黨 轉向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美國大選臨近,加州選民施羅德表示,自己曾是民主黨人,但他不希望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因此支持川普總統的決策,守護傳統價值。下面我們來看本期的「選民心聲」。

加州聖地亞哥選民 退伍軍人朱迪·施羅德:「我是退伍軍人,曾經是海軍,為國家服務效力,我是一名愛國者。我愛我的國家。現在的事讓我受傷,國家的分裂,關愛的缺乏,對國家應對人民做什麼認知的缺乏,我看到人們已踏上錯誤的方向。」

退伍軍人朱迪·施羅德,一直是民主黨人,但她表示,民主黨已經變了。

加州聖地亞哥選民 退伍軍人朱迪·施羅德:「我一直是民主黨人,不是民主黨離開了我,是我離開了民主黨,我的意思是,我沒有改變,而是民主黨變了,它棄我而去,而我在這一直堅信我始終支持的,這與民主黨現在主張的已完全不同了。」

施羅德表示,她選擇脫離民主黨、支持川普,是因為不想讓美國變成社會主義。

加州聖地亞哥選民退伍軍人朱迪·施羅德:「我不想變成社會主義,我為我的國家而戰,我為自由而戰,我支持川普,因為他支持我們的憲法,他支持我們的國家,他支持警察,他支持執法。」

加州聖地亞哥選民 退伍軍人 朱迪·施羅德:「

密歇根州選民雷·馬塔托爾 表示,很多人對民主黨人的腐敗視而不見。

密歇根州選民雷·馬塔托爾:「現在的狀態是,人們對腐敗貪污視而不見,拜登為他兒子鼓吹,太多不為人知的事,都想要袒護他們,都不想揭穿這件事,因為很多人牽扯其中。這事很骯髒,在撕裂系統。」

馬塔托爾說,川普令他刮目相看,雖然不喜歡川普的個性,但他的政績令人嘆服。

密歇根州選民雷·馬塔托爾:「我生命中最大驚喜就是唐納德·川普,我不喜歡這個人,但他執政做得非常好,做得很對,了不起,他做到了所有他承諾的事。」

密歇根州選民雷·馬塔托爾:「一年前我可能只願意和他出去喝一杯,談談現存的問題,但是現在我願意拍拍他的肩膀,和他握手,對他表示肯定。」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