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4-3战胜柏林赫塔 莱万四进补时点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在上一轮德甲联赛上,拜仁慕尼黑队客场1-4不敌霍芬海姆队,终结了23连胜的惊人记录。不过,在日前第三轮与柏林赫塔队的比赛中,拜仁重整旗鼓,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4-3赢得了比赛。

拜仁慕尼黑的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在周日德甲联赛第三场中踢进4球,其中包括一个补时赛点球,使拜仁主场4比3战胜柏林赫塔。

该结果让拜仁在三场比赛中积6分,排名第四,而柏林赫塔则下滑至第13名,积4分。

上半场,拜仁慕尼黑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向球门发出头球,不料被封堵,拜仁前锋紧接将球回传给莱万多夫斯基,最后射门成功,比分1-0。

比赛进入下半场,拜仁队41号理查兹 ,在禁区传球莱万多夫斯基,莱万多夫斯基成功绕过防守球员射门,再获一分,比分2-0。

比赛接近1小时,柏林赫塔开始反击,乔恩·科多巴一跃而起,头球将球射入球门,比分2-1。

之后,柏林赫塔进攻激烈,两度将比分追平。

比赛进行到90分钟,比分为3-3,柏林赫塔的米特尔斯塔特吃到黄牌。

最后关键时刻,莱万多夫斯基罚球得分,赢得他今晚第4个进球。拜仁苦战后,最终以4-3赢得当天的比赛。

拜仁在上轮联赛,客场惨输霍芬海姆,终结了自己的不败战绩,不过除此之外,在过去18场赛事中,拜仁始终处于不败。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