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行挑衅 机车闯国道酿10车追撞 2员警等5人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台湾国道一号北向36.4公里处的泰山路段,今天(5日)近中午,发现一辆机车闯上国道,警方鸣笛示意机车停车,该骑士仍加速油门逃离,随后骑士与1辆小货车擦撞倒地,警方前往处理之际,后方车辆刹车不及,导致多车追撞,造成2名员警等共5人受伤。

事发在今天上午11时49分获报,国道1号北上36公里,也就是泰山路段。警车见到骑士骑行在国道上立刻鸣笛,并开往骑士前方示意靠路肩停车,未料骑士依然故我,甚至蛇行挑衅。

随后,警方从后照镜发现,骑士与1辆行驶于外侧车道的小货车发生擦撞倒地,2名员警赶紧下车往骑士方向奔跑约200公尺协助警戒。

就在将倒地的骑士往方拉时,后方车辆陆续发生碰撞,现场总计包含机车、小货车、全联结车、小客车、客运车等10部车追撞事故。

初步共有2名员警擦伤,但仍在现场处理事故,没有送医治疗,另外,联结车驾驶、小货车司机及机车骑士共3人受伤,被送往林口长庚医院治疗,所幸都未危及生命。

你的一个违规行为导致车辆闪避不及发生连环追撞事故造成后方严重回堵在车辆直冲过来时员警仍不顾自己的安危伸出手只为了拉你一把差点送掉自己的性命真的是很勇敢还好我们的员警幸运地逃过一劫谢谢大家的关心#请保护用生命保护我们的人

Posted by 国道公路警察局 on Monday, October 5, 2020

警方排除事故后,待骑士稍事休养,再行笔录制作并厘清案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