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行挑釁 機車闖國道釀10車追撞 2員警等5人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台灣國道一號北向36.4公里處的泰山路段,今天(5日)近中午,發現一輛機車闖上國道,警方鳴笛示意機車停車,該騎士仍加速油門逃離,隨後騎士與1輛小貨車擦撞倒地,警方前往處理之際,後方車輛煞車不及,導致多車追撞,造成2名員警等共5人受傷。

事發在今天上午11時49分獲報,國道1號北上36公里,也就是泰山路段。警車見到騎士騎行在國道上立刻鳴笛,並開往騎士前方示意靠路肩停車,未料騎士依然故我,甚至蛇行挑釁。

隨後,警方從後照鏡發現,騎士與1輛行駛於外側車道的小貨車發生擦撞倒地,2名員警趕緊下車往騎士方向奔跑約200公尺協助警戒。

就在將倒地的騎士往方拉時,後方車輛陸續發生碰撞,現場總計包含機車、小貨車、全聯結車、小客車、客運車等10部車追撞事故。

初步共有2名員警擦傷,但仍在現場處理事故,沒有送醫治療,另外,聯結車駕駛、小貨車司機及機車騎士共3人受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所幸都未危及生命。

你的一個違規行為導致車輛閃避不及發生連環追撞事故造成後方嚴重回堵在車輛直衝過來時員警仍不顧自己的安危伸出手只為了拉你一把差點送掉自己的性命真的是很勇敢還好我們的員警幸運地逃過一劫謝謝大家的關心#請保護用生命保護我們的人

Posted by 國道公路警察局 on Monday, October 5, 2020

警方排除事故後,待騎士稍事休養,再行筆錄製作並釐清案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