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李英爱晒素颜照 肌肤细腻获赞越来越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3日讯】凭借韩剧《大长今》红遍亚洲的韩星李英爱,婚后将重心转向相夫教子。曾获封“氧气美女”的她,10月2日在Instagram(IG)晒出素颜自拍照,网友纷纷夸赞她越来越漂亮。

10月2日,李英爱晒出最新自拍(点这里),并有感而发:“深秋的早晨,光线很好。”可谓:一片风景,一种心情。照片中,她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以超大头出镜,且以真实自然的素颜示人。

不少网友见到都大赞她自信,虽然年近半百,但皮肤光泽,看起来像零毛孔,非常细腻。

更有网友忍不住夸赞“氧气美女”越来越美了,并评论道:“她年轻的时候胶原蛋白过多……而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多的优势就显露出来了。”“经历了岁月之后终于露出了精致的骨相,再结合成熟的韵味,太优雅了!”

李英爱2009年与美籍韩裔商人郑豪泳结婚,2011年生下龙凤胎,之后将重心转向相夫教子。集美貌、爱心与演技于一身的她,也是演艺圈有名的“冻龄美女”。自开设IG账号后,她不时分享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保养得宜的她,白滑肌肤完全不像49岁的人,毫不不介意以素颜出镜。

前一阵子,李英爱在IG上分享带着一对子女郊游的照片。可能因为韩国的疫情仍然严重,从照片可见,三人都戴着口罩,按身高直线排队,她与儿子一起从后面用手按着女儿的头部,既温馨又搞笑。

在6月份举行的韩国“第25届春史电影节”上,李英爱凭主演的《复仇母亲》夺得影后,她在台上领奖时非常高兴地说,比起之前所得的任何奖项都更有意义。她表示:“因为我已经很久未拍过电影,自信心曾急跌,今次能选中我,我想我可以再拍电影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