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三次生日遇中秋 黎姿送家人双份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是中秋节,也是黎姿踏入最后一个4字头生日。当天,她在脸书分享多张切蛋糕的照片时透露,这次是她人生第三次与中秋节同一天的生日。她感慨,疫情下她更珍惜与家人团聚的日子,并表示,向家人送上双份的祝福。

10月1日是黎姿马黎珈而)49岁生日,也适逢中秋节,当然她的喜悦似乎多了一倍,因此特别高兴地在脸书上传多张庆生相片庆生。

Posted by Gigi 黎姿 on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20

照片中,保养得宜的黎姿,身穿藕粉色的上衣,搭配杏色紧身裙,笑得非常甜美,从照片上根本看不出是即将“入五”的人。在配文中她透露,“中秋节是从小就特别喜欢的节日,亦有幸三次过生日遇上中秋节是同一天。”

黎姿在帖文中回忆过去两次生日加中秋节,分别是11岁和30岁的时候。

她写道:“1982年,仍是小学生,有父母亲人爱惜,无忧无虑。2001年,正在努力工作中。除了家人,还有同事跟粉丝陪伴,更参演了一部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因为今年受“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很多人的生活态度都发生了改变,黎姿也不例外,她表示:“今年2020年,疫情影响了每人的生活,却令我更懂得珍惜一家人健康团聚的日子。”

黎姿还憧憬道:“下一次生日遇上中秋节将会是2031年,到时候孩子们已长大,人生又将进入另一阶段。不管将来怎样,我仍然会乐观地向目标迈进,好好享受跟家人一起的每一天!”

写到这里,黎姿对着粉红色立体心形大蛋糕许愿:“因为没什么比我最爱的家人珍贵!向大家送上双份的祝福!”

黎姿当年为专心照顾不幸遭遇严重车祸的弟弟,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宣布退出娱乐圈。2008年,她下嫁给靠轮椅代步的富商马廷强,并接手打理弟弟的医学美容公司。之后,她不仅让公司在九个月内起死回生,而且在2017年将公司打造成上市公司。

早已淡出娱乐圈的黎姿,现在在忙于生意的同时也兼顾家庭,经常陪伴三个小公主,也照顾父母及弟弟黎婴,并与结婚多年的丈夫恩爱如昔,获马廷强大赞“是满分太太,既美丽又能干”。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