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援手 流亡法轮功学员全家抵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30日讯】遭受中共迫害﹑被迫流亡泰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马春玲一家﹐在美国政府的安置之下﹐周二顺利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和亲人团聚。

周二中午﹐流亡泰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马春玲一家三口﹐在美国政府协助下﹐顺利抵达华盛顿杜勒斯机场。迎接她的是姐姐马春梅和妹妹马春霞两家人。她们因中共迫害而被迫分别多年。

法轮功学员 马春玲﹕“共产党迫害这么多年﹐有家不能回﹐有国不能归。但是美国政府能接受我﹐(我)特别感激。希望我将来用我自己百分之百的力量﹐去回报川普总统和美国政府他们对我的帮助﹐及各界人士对我的关心与支持。”

法轮功学员 马春梅﹕“不只是美国政府营救马春玲一家﹐实质是给所有难中的人的一个希望。”

来自吉林辽源的马春玲﹐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但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被多次非法绑架﹐两次关入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遭到酷刑折磨。

2014年﹐马春玲和丈夫﹑儿子﹐被迫逃亡泰国﹐获联合国难民身份。但联合国一直未予安置﹐令她们超期滞留﹐生活困难。中共也将迫害黑手延伸海外。去年﹐有自称中领馆的人,到泰国移民局监狱﹐威胁要将马春玲遣返。目前﹐还有一百多法轮功学员﹐被滞留泰国﹐急需国际社会协助。

法轮功学员 马春玲﹕“被困(泰国)六年﹐其实也是中共在里面捣的鬼。”

法轮功学员 马春梅﹕“我希望美国政府﹑欧洲政府﹑全世界所有正义的政府和正义人士﹐能够帮助﹐救救他们。”

马春玲一家三姐妹﹐都修炼法轮功。这场迫害中﹐她们因坚持信仰﹐先后被中共非法关押共计十二年。如今历尽磨难﹐终获团圆。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