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千人踩街风雨无阻 天国乐团感动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9日讯】台湾淡水环境艺术节迈入第12年。今年的踩街活动中,全台最大的军乐团天国乐团的表演引人注目。法轮功学员们吹奏的乐曲振奋人心,让民众敬佩不已。

滂沱大雨,淡水艺术踩街活动,由吉祥物“阿给先生”伴随新北市长候友宜领队一同出发,市民妆扮的变形金刚吸引人们的目光,锅碗也变身成打击乐器发出节奏音律,串连观光运载人潮的淡海轻轨也来逗阵,国军的乐高人偶也帅气现身,还有清朝古装妆扮的官兵推展在地观光,不管雨下的多大,大家同心卖力演出,与游客们同乐。

民众:“我们刚好路过这边,觉得它的阵容很大,所以我们就很想看下去。”

游行队伍中最特别的一只队伍是法轮功的天国乐团,身着唐宋古装,轻快鼓声与雄壮振奋人心的乐曲,团员个个精神抖擞不畏风雨,展现出坚毅不拔的修炼精神风貌,感动现场民众。

民众:“他们精神可嘉,无畏风雨,真的是值得我们来赞佩。”

民众 卢小姐:“我觉得他们的精神真的是很敬佩,今天在这种下雨天还那么热情的参加这种踩街活动,很棒,这个乐团是这次游行当中,最大的一个团队,而且他们的服装很漂亮,然后大家都很有精神,然后我还拿到小的纪念品一个小莲花哦。”

身穿典雅古服飘飘若仙的仙女队,沿街分送小莲花纪念品给民众,令民众感到幸运和欢喜,迈入第12年的淡水环境艺术节,藉由表演的艺术踩街,拉近与民众的距离,就是要让游客带着欢乐的回忆和幸福回家,天国乐团在金色水岸旁带来定点的演出,为艺术节划下完美的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