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诚念九字真言 母婴转危为安

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们,遇到危险时诚念九字真言,总能转危为安,这样的神奇故事太多了。

(一)亲属的儿媳难产 转危为安

小马的儿媳妇到保健院生小孩,经医生检查,血小板偏低,连治带观察两天,发现血小板一直都在下降,医生觉的问题严重,要求马上转到省城医院。

小马打电话给我说明了情况,让我托人想办法住院。小马的儿媳妇又在市医院住了一天,血小板仍然在下降,已经很低了。医生说必须得转省城医院,有生命危险。市医院不愿意用车送,怕路上出现生命危险。经过协商,医院答应用车送。

我打电话给小马说:以前,我给你讲了一件事,你忘了吗?小马说什么事?我说,你想想,让你念呢!(以前我给她讲过大法真相)。她说:啊!想起来了。我说,你还要加上请李老师保护她们母子平安。

第三天,小马打电话来说:昨天,儿媳妇生了一个大胖小子。我没来得及告诉你,前天晚上,我一上车就一直敬念九字真言,两个多小时到省城医院,一检查,什么都正常,医生说哪有什么血小板低,根本就没有。

小马非常感谢大法师父救了她们母子俩!

(二)产妇和婴儿平安度过危险

老家有个汪老五,他媳妇生小孩,媳妇先破水,到县医院住了一周,也没生,医院也不采取措施。汪老五怕出问题就转市级医院。

当天已经是深夜,医生见此情况,马上采取措施,第二天,生了女婴。但是产妇发高烧,子宫内膜发炎,人不清醒,女婴也发高烧,肺部感染,心脏也不正常,缺氧,非常危险。马上送妇产科和儿科重症监护室抢救。

老五十分着急,来电话找我帮忙。我当时告诉他别紧张,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大法师父保护她们母子平安,大法师父就会保护她们的。

老五就不断念,没人时,他就念出声,从妇产科到儿科,他楼上楼下的边走边念。就这样,四天后,奇迹出现了,他媳妇脱险了,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过了几天,孩子也脱险了。一周后,他媳妇出院了,又过了一周,女婴也出院了。

汪老五说:谢谢你帮了这个大忙。我说:你不要谢我,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媳妇和女儿。这个神奇的事在此医院妇产科和儿科还传了一年多。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