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爆选举欺诈 州务卿鼓励非公民和死者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8日讯】邮件投票的合法性一直饱受质疑。上周,科罗拉多州州务卿杰娜·格里斯沃尔德(Jena Griswold)向非公民和死者发送了明信片,鼓励他们进行投票登记,以便在11月进行邮件投票。

据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CBS4电视台9月27日(周日)报导,关于其办公室向没有投票权的人寄明信片,格里斯沃尔德试图解释说,“我们的记录表明,您或您的家庭成员可能有资格投票,但似乎没有用您的当前地址登记”。

格里斯沃尔德寄给非公民或死者大约12张明信片。而科州今年在参议院有需要投票的席位,在总统大选中也起着关键作用。

当地居民安德森(Karen Anderson)说,她收到了一封给她已故母亲的信。她告诉CBS4电视台,“听起来很不错,但是我母亲已经去世4年了”,除了1967年到过科州外,她没有在那里居住、投票、拥有财产、工作或做过其它任何事情。

还有许多其它例子,拉斯阿尼马斯县(Las Animas County)的1名死者,奥特罗县(Otero County)6名移民工人,道格拉斯县(Douglas County)的1名加拿大人,杰斐逊县(Jefferson County)的1名黎巴嫩男子和阿拉帕霍县(Arapahoe County)的1位英国公民,都收到了鼓励他们投票的明信片。

对于将邮件寄给没有资格投票的人,该州选举部门负责人乔特(Judd Choate)辩称,他们的确偶尔寄给了不该给的人、已经登记的人或未满18岁的人,但绝大多数人都是有资格的,他们随后成为登记选民。他们会在邮件中获得选票,并可以在大选举中投票。

该州已寄出75万张明信片。据CBS4报导,乔特说,他将利用这个机会,让一些不该获得明信片的人得到,这意味着将增加75,000名选民参与投票。

格里斯沃尔德是一名激进的民主党人,在2020年“Netroots Nation”国家会议上,她发表了有关“保护投票”的演讲。在川普质疑邮件投票后,她对川普发动了攻击,并宣称“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能够达成共识,这是运转良好的选举”。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