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7日讯】好,下面请您请收看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今天是9月26号,本周的新闻简讯有:

1、福遍郡独立学区税率下调至1.24%
福遍郡独立学区董事会于9月21日会议决定,2020-21财政年学区税是1.24%,比前一年降低0.03%。尽管税率降低,由于当地房价持续上涨,估计征收的税额反而会增加。学区税收主要用于学区内学校的日常运营和维护,还包括设施的建筑及升级费用。
由于受疫情影响,地方官员担心未来教育资金会短缺。董事会成员表示,他们将会密切关注下一年,州议会如何在经济的压力下处理教育款项问题。

2、休斯顿与达拉斯之间高铁项目出现新进展
2017年提出的休斯顿与达拉斯之间的高铁项目,本周又有新进展,项目承办方德州中部铁路公司表示,美国运输部联邦铁路管理局于9月21日批准了高铁修建路线,随后将等待联邦地面运输委员会的批准,如果进展顺利,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动工。高铁建成后从休斯顿到达拉斯只需要90分钟,这也将成为全美第一架高铁。高铁的修建也将给当地带来新的投资和就业的机会。

3、亚马逊在休斯顿开设两家实体商店
亚马逊上周五在休斯顿的Woodlands Mall和Baybrook Mall开设了两家新的实体商店。一家是亚马逊网站畅销书店,另一个是亚马逊四星商品店,两家店出售的商品都是网上评分在四星以上的产品,同时还有各种畅销商品,新款新潮商品,包括家用电子产品、厨房用具、书籍等。Prime会员可以在实体店内获得与在线商店相同的优惠

4、集350多种植物 新建休斯顿植物园开放
经过两年的施工和准备,9月18日,休斯顿植物园(Houston Botanic Garden)正式向公众开放。休斯顿植物园占地132英亩,由十几个不同的区域组成,包括陆地森林、热带雨林,沙漠,草原等。园内聚集了世界各地350多种不同的植物,这里非常适合园艺爱好者或者寻找户外活动的人们来此游玩。购票和查看更多信息,可登录网站hbg.org。

5、德州8月份新房销售达到年度新高
根据HomesUSA.网站的最新报告,德州8月的新屋销售总量创下历史新高,达拉斯-沃斯堡、休斯顿、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的新房销售量都达到年度最高。 8月份全州新屋销量为4,219套,休斯顿新屋销售占总量的三分之一,为1,421套。在新房价格方面,8月的平均新房价格略高,但对于德州两个最大的新房市场,达拉斯-沃斯堡和休斯顿,平均价格相对持平。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