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4轰击退大都会 夺美联东区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MLB坦帕湾光芒24日对战纽约大都会,靠着先发投手葛雷斯诺(Tyler Glasnow)6局飙8K仅失2分的优质表现,加上团队贡献4轰,终场以8:5击败大都会,自2010年后再度夺得美国联盟东区冠军。

温德(Joey Wendle),图为资料照。( 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光芒二局上点燃进攻火力,首名打者温德(Joey Wendle)的阳春炮拉开序幕,不过大都会也在下个半局以阳春炮回敬,扳平比分;光芒三局上再下一城,紧追不舍的大都会则在四局下开轰再度扳平。

阿罗萨雷纳(Randy Arozarena)六局上敲出两分炮,八局上洛尔(Brandon Lowe)两分炮助威,加上连续安打,让光芒将比分拉开成7:2。

阿罗萨雷纳(Randy Arozarena),图为资料照。(Greg Fiume/Getty Images)

来到第九局,阿罗萨雷纳再敲出阳春炮,单场双响炮进账3打点,帮助光芒扩大比分;大都会九局下努力追分,仍无法撼动光芒夺胜决心,终场就由光芒以8:5获胜,夺得美联东区冠军,同时也是光芒队史第三座分区冠军。

此役光芒投手葛雷斯诺用76球投完6局,被敲3安(其中2支全垒打)失掉2分,送出8次三振,拿下本季第5胜,防御率赛后降至4.08。

光芒全队此役缴出11支安打,其中阿罗萨雷纳单场3安、3打点,包办2轰,洛尔则有2安(一支两分炮)3打点的表现。

另外,光芒队中的日籍选手筒香嘉智,此役担任指定打击,成为自2016年道奇的前田健太以来,旅美首年就打季后赛的日本籍球员。可惜他这场比赛4打数没有敲安,获得1次保送、吞下2次三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