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临近 左派媒体淡化对拜登儿子的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美国参议院周三发布调查报告,显示拜登的儿子亨特与外国,存在数百万美元的可疑交易,俄罗斯政府和中国人牵涉其中。众多左派媒体对这一重磅消息再一次有意无视。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领导的国土安全委员会和财政委员会23日发布调查报告,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家人,特别是其儿子亨特,在其父担任副总统期间,与外国存在有问题的金融交易,包括前莫斯科市长夫人及与中共有关联的个体。

而且当时至少有2名官员(包括时任国务院官员George Kent和前美国国际能源事务特使和协调员Amos Hochstein)将其儿子的行为引发的利益冲突报告给拜登办公室,但不了了之。

距离大选还有40天,这则关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重磅消息却被左派主流媒体淡化和忽视。

9月24日,川普发推文说“主流媒体假新闻只想放它走。”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绝大部分媒体都在保护拜登、为其效力。媒体尽其所能不报导拜登的错误、任何尴尬或像这个报告所反应出的潜在的腐败。他们就是不报导,因为大部分媒体都致力于让拜登赢得大选、击败川普。”

下周二(9月29日)将迎来2020大选第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由FOX新闻的华莱士(Chris Wallace)准备并提出问题,议题包括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之争、大瘟疫、经济、抗议和暴乱、选举正义及二名候选人的记录。届时,观点上中间偏左的华莱士是否会提出这份报告,值得留意。

周四,川普在接受FOX新闻电台采访时表示,他预计华莱士不会向拜登提出尖锐棘手的问题,因为川普认为他将被激进左派所控制。

临近大选,对于那些独立选民、摇摆选民和还未做决定的选民,总统候选人的任何相关信息都可能影响他们的投票选择。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