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快闪表演 鼓励纽约人参与人口普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2020年美国人口普查即将结束,每10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关系到社区的经费和国会议员的席位,纽约市人口普查官员和民间组织,也在最后的时间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普查。

纽约市人口普查局和“为了更好的纽约”协会,周三(9月23日)在时代广场举行快闪活动,并在现场帮助纽约市民赶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人口普查。

2020年美国人口普查,将在9月30日截止,目前纽约州的民众参与率只有63.2%,排在全美各州的倒数第七,官员表示参与率低这会让纽约人失去社区经费

纽约市人口普查局局长 Julie Menin:“只剩7天了,每个没有填人口普查纽约家庭,等于失去7000美元。我们不能错失应有的资金,我们需要把每个纽约人都算进来。”

现场大约有100名表演者,表演节目吸引民众参与普查,活动组织者表示,尽管疫情仍笼罩纽约,但时代广场每天仍然有约9万人经过。

新唐人记者 韩瑞 奥利弗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