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报告:拜登儿子涉与中俄数百万交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美国参议院周三发布调查报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在他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和俄国人、中国有着数百万美元存在问题的金融交易。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财政委员会的报告认为,拜登儿子亨特的行为有着利益冲突的担忧,甚至是犯罪、反情报行为以及勒索。

报告中说:“委员会拿到的记录显示了,在亨特·拜登、詹姆斯·拜登(拜登兄弟)、萨拉·拜登(拜登兄弟之妻)、戴文·阿齐尔(亨特生意伙伴)和与中共及解放军有关系的中国人,以及其他背景有问题的外国人之间有着持续的、重大的而且广泛的金钱联系。”

涉及的金额达数百万美元。

参议院国土安全与财政委员会已经对亨特·拜登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玛(Burisma Holdings)董事会中的角色以及他的“广泛而复杂的金融交易”进行的为期数月的调查。

这份长达87页的报告指出,欧巴马政府官员“知道”亨特在该董事会的角色“有问题”,并且干扰了“有效执行对乌克兰的政策”。当时的副总统拜登负责美国的乌克兰政策。

报告还说,收到的记录显示,亨特“向个人发送了成千上万美元”。收到亨特钱的个人,有些是乌克兰和俄国人,报告称:“记录还表明,其中一些交易与似乎是东欧卖淫或人口贩运圈有关。”

亨特·拜登的一家投资公司,从莫斯科前市长的妻子埃琳娜·巴图里纳(Elena Baturina)收到350万美元的电汇。

另外一笔金钱交易中,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一位和中共政府有联系的中国人“开设了一个银行账户”,该人给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和他的妻子萨拉(Sara)“提供了10万美元的全球消费大礼包”。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