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山火延烧11万英亩 上千户居民受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再来关注山火情况。周二(22日),洛县山猫山火燃烧面积已经逼近11万英亩,目前已控制17%的火势。当局提醒,在火势持续蔓延下,羚羊谷和周边社区将持续受到威胁。

截至周二,洛县的山猫野火(Bobcat Fire)燃烧面积即将超过11万(109,271)英亩。

据悉,火势的控制范围,虽然在周一晚间下降至13%,但在周二早晨已增加至17%。

目前山猫山火进入了第三周,约有1,500名消防员继续与大火作战,同时还有185台消防车和6架直升机,协助扑灭火势。

当局表示,大火在东边和西边的威胁最大,其中北部火势正威胁着羚羊谷(Antelope Valley)的1,000多所房屋。

消息指出,山猫野火至今已烧毁至少29所房屋,数量可能还会增加。

当局担心,大火将继续从羚羊谷(Antelope Valley)蔓延至杜松山(Juniper Hills),以及瓦耶莫(Valyermo)和大松社区(Big Pine)。

此外,小石城(Littlerock)和莱特伍德(Wrightwood),也将遭受火势波及。

事实上,大火在上周末还摧毁了洛杉矶的地质奇观、Devil’s Punchbowl自然区,该景点每年吸引约13万游客。

专家表示,由于干燥的环境和低湿度,加上夜间高温,助长了大火在夜晚燃烧。而风势也推动火势往下坡延烧,波及建筑物。

当局提醒,无论有没有收到疏散警报,民众都应随时做好应对野火的准备。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