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抓地铁“色狼” 抓到一名处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在中国,公交车和地铁上色狼出没,让女性防不胜防。北京警方通报在8月的“猎狼行动”中,两名地铁“色狼”被当场抓获。其中一人竟然是中共银保监的处长。

经济观察网报导,多个消息源近日证实,银保监会财务会计部(偿付能力监管部)一名李姓处长,在北京警方的“猎狼行动”中被当场抓获,随后被行政拘留10日。

报导说,“猎狼行动”是警方专门用以打击地铁、巴士上“色狼”的专项行动,李某当时尾随一名女乘客登上列车,并趁人多拥挤之际,用手抚摸对方的臀部。

据北京公安总队8月12日对外通报当月“猎狼行动”的成果,其中一宗是44岁的李姓疑犯。

通报称,8月10日上午,公益西桥站派出所人员部署,在地铁4号线北京南站至西单站开展“猎狼行动”,中年男子李某在菜市口站站台上形迹可疑,在等车时候,总是故意用身体靠近女乘客,眼睛不时四处偷瞄,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并暗中跟踪李某。

列车进站后,李某尾随一名女乘客上了车,随后趁人多拥挤,用手摸女乘客的臀部。警员做好取证工作后,当场将其抓获,被处以行政扣留10日处分。

多名银保监会的工作人员证实,李某是银保监会财务会计部(偿付能力监管部)处长。涉案的北京地铁4号线菜市口站,与银保监会的机关办公仅距离3个站。

对此网友们嘲讽:

“北京首都连个色狼都这么牛的身份,厉害国!”
“这个处长位子可是肥缺,一摸毁掉了一个亿的受贿机会。”
“党官们个个荒淫无道又变态,包二奶养小三情人还不够,还要到车上寻刺激。”

也有网友表示:

“这是心理疾病,判10天根本没用,出来后还会继续,并且胆子还会更大。”
“这种色狼应该把照片公布到网上,让大家都认识防着点。”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