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遭监狱虐待 法轮功学员赖志强生命垂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1日讯】遭监狱虐待 法轮功学员赖志强生命垂危

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赖志强,被河北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二监狱迫害三年多,目前生命垂危,处于植物人状态,但监狱拒不放人,而且赖志强的脚上还一直戴着沉重的脚镣。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赖志强2016年3月在看望朋友时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7年,关押到冀东第二监狱七监区迫害。

报导说,赖志强在监狱遭受严管迫害三年多,2019年被迫害致脑血栓症状,躺在床上不能动,天天被灌食,长期插着胃管,也不给水喝。家属要求保外就医,但遭到拒绝。

今年8月,赖志强被送到唐山市协和医院进行所谓治疗,但其实只是切开气管。9月9号,赖志强再次被劫持回监狱。

山体滑坡砸断桥梁 京昆高速雅西段中断

9月20号,G5京昆高速公路四川雅西段的姚河坝隧道出口200米处,发生山体滑坡,垮塌的山石砸中桥梁,导致桥梁断裂、道路中断。

现场视频显示,垮塌的山体将高速公路单方向桥梁砸毁,而高速公路另一方向上,车辆仍在通行。视频中一名男子高喊:全部垮了,高速路也被砸断了。

中共要族谱除名 余茂春:闹剧可休矣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首席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9月19号,在推特上回应中共的“族谱”除名闹剧。

他说:“将我从一个未听过的族谱中除名,反正我也不关心;不过,这种做法很怪异。这场闹剧不堪其荒诞性、可以休矣。”

余茂春在中国出生、长大,1980年代赴美留学,1994年从柏克莱获得博士学位后,成为美国海军学院的教授。目前就职美国国务院。

今年7月,美国媒体报导说,他是蓬佩奥的首席幕僚,是一系列对华政策的幕后推手。之后,中共就对他进行多番辱骂,声称入籍美国多年的他是汉奸。

最近,又传出一段视频,说在余茂春的出生地安徽寿县,一群老年人开会,声称要“开除余茂春族籍、驱逐出族谱”,当地派出所还专门派出户籍人员到场,监督这个所谓的“废籍”仪式。

不过,在当今中国人谁都不关心族谱的背景下,中共的这个做法招致网友的一片嘲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