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付款系统OMNY 曼哈顿地铁安装完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6日讯】目前,在地铁线路最繁忙的曼哈顿,所有的地铁站都已经安装了无需接触的支付系统OMNY。 纽约乘客离全面进入新的电子付票时代,又近了一步。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OMNY主管 Al Putre:“曼哈顿完成了!348个地铁站现在都有OMNY支付系统了。”

曼哈顿的地铁站占全市地铁站的近四分之三,今年年底,市内剩下的四分之一地铁站,以及所有的公交车,都将安装上OMNY。

OMNY的便利之处在于,乘客可以通过手机、智能手表、或非接触式的银行卡付款,而无须再刷地铁卡进站。MTA称,现在使用OMNY的乘客正在增加。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OMNY主管 Al Putre:“在过去6个月,我们看到OMNY的使用量,增加了75%。”

随着OMNY支付系统的普及,纽约人熟悉的地铁卡也将成为历史。MTA表示,地铁卡系统已经运行了25年,不得不被新系统代替。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OMNY主管 Al Putre:“我们希望用一个顶尖的高科技代替它,来给我们的顾客最大程度的优势、最大程度的方便。”

OMNY支付系统将在2023年全面取代地铁卡,在那之前,两种支付方式可以并行使用,而在那之后,纽约乘客就将全面进入无接触付款的新时代。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