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馆】霍比族“5万年前预言”大揭密!人类大淘汰已来临,获救方法大公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3日讯】霍比族“5万年前预言”大揭密!人类大淘汰已来临,获救方法大公开!【地球旅馆

上周我们谈到了霍比族的那块古老而又神秘的预言石,和其预言给今天的我们留下的一些启示,里面重点提到了我们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条路可以走,但也都只是概括的说。今天我们就来深入探讨一下霍比族这个古老民族的神秘的一切。

霍比族的长老大约是在50年代就开始陆陆续续将这些惊人的传说公诸于世。他们世世代代不止留下了之前提到的预言石,他们还从祖先那里流传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比如人类的起源和对此时的预言,对两次的世界大战的预测也十分准确,在预言界也是有一席之地。

在霍比族的传说里留传着人类的起源。他们说,在本次文明之前已经经过了三次的文明时期,也就是说每一次文明发展到后期,由于人的道德和各方面跟不上,最后导致世界性的灾难。霍比文化所涉及的历史渊源很深。有关地、水、火、风的论述,甚至比佛教提出的四大还要早得多。根据霍比族的传说,就在这大洪水后,伟大的神灵降临到地球,给了这四种人种不同的职责,每种人分别去掌握并守护地水火风这四元素。

根据他们的说法,我们现在正处在第四次文明,霍比族长老的预言中也有提到,目前我们所处的这个第四次文明时代马上就要结束了,并即将等待第五次文明世界的开启。而在这期间呢,会出现九个预言征兆。据说,在这九个预言征兆都应验后,第四次文明就结束了。而其中8个预言都已经发生了,但最后第九个预言还不明显,但好像在过渡时期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