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驻华使馆微博刊文 揭中共宣传系统虚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美驻华使馆微博刊文 揭中共宣传系统虚伪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拒绝刊登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的文章,遭到美国反击。9月11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在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将文章全文发表,并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虚伪的宣传系统》为题撰文指出,《人民日报》对大使文章的回应,“再次暴露了中共对自由言论和认真严肃的思想辩论的恐惧,以及北京在抱怨其他国家缺乏公平对等待遇时的虚伪”。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文章于下午4点30分在微博上发出,一度获得超过2200个赞、1937次转发,但被禁止评论。不久后,文章即被彻底删除。在微信公众号上,文章的命运也与微博相似。据网友在推特发出的消息,这篇文章在微信短短两个半小时时间内,获得了10多万的阅读,1.3万个点赞。随后遭删除。有网友评论说,文章被删坐实了文中指出的问题。也有网友分析说,美国的行动和发文标题有三重意味,1、美国主动发起攻击;2、称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不是中国,有承认中华民国之意;3、川普灭共意志坚决。

电站泄洪 黑龙江依兰县堤坝溃口80米

中国大陆的洪灾,目前蔓延到东北地区。据大陆媒体报导,由于受台风影响,黑龙江哈尔滨地区最近降雨频繁,再加上上游泄洪,依兰县境内的牡丹江流域水位9月11日快速上涨,造成长江屯堤坝出现溃坝,溃口长达80米。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依兰江江面被拓宽,江边的一些道路成了江面的一部分,江滨码头被淹了一半。由于江水倒灌,当地居民小区内积水严重,道路也被淹没。牡丹江铁岭河大桥旁的一些农户,房屋都只剩下了屋顶,种菜的大棚也都被泡在水中,整个菜地一片汪洋。

广西柳州暴雨引发山洪 4人死亡9月11日,在广西柳州也出现强降雨,并引发山洪。网上视频显示,浑浊的泥水在街上奔腾,楼房的低层都被洪水淹没,汽车被冲走。当地政府通报说,山洪已经导致4人死亡,1人失联,2人受伤,1座木房被冲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