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内外交迫中共危机倒数? 美中脱钩全球加速站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1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内外交迫中共危机倒数? 美中脱钩全球加速站队:

美国11月总统大选,川普喊出跟拜登差别,就是“美国制造”对上“中国制造”,将“美国中共脱钩、产业回美国”,列入竞选主轴之一。同时,台美关系持续升级,美国国务次卿下周可能访问台湾主持商业对话。中共连两天在台湾西南方大规模军事演习,中华民国政府昨夜强烈谴责。

中共内外交迫下,红二代也生变!任志强曾响应“中共不等于中国”,11日在北京受审!马晓力带头声援内蒙古民众抗争!习近平谈话状况连连,引用港人抗争名言,还要全国人民都为“热干面”加油,全场反应尴尬,反映习近平的处境?

下周的欧中峰会,被解读是习近平拉拢欧洲最后机会,欧盟会如何站队?邀请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 明居正、日本产经新闻社台北支局长 矢板明夫,一起深入探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