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29分虐马林鱼 破国联单场得分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1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亚特兰大勇士10日在主场迎战迈阿密马林鱼,勇士虽然一开赛先以0:2落后,但二局下一口气进账11分奠定胜基,终场以29:9海放马林鱼,得分不只创下队史新高,也创下国家联盟(NL)自现代棒球年代以来(1900年迄今)的新高。

勇士除了二局下的11分大补血,三局下至七局下也是局局都有分数进账。杜瓦(Adam Duvall)此役表现亮眼,全场4打数3安打都是全垒打,不只进账9个打点也替球队跑回5分;而这是他9天内再度缴出单场三响炮,上一次是在2日对战波士顿红袜的比赛中击出单场3支全垒打,成为MLB史上第24位单季两度单场三响炮者。

苦主、马林鱼先发投手山本乔丹此役则是投不满3局,就被打至少4支全垒打、掉至少12分,也是MLB史上首位。

勇士全队终场攻得29分,刷新国联单场得分纪录(原纪录为圣路易红雀在1929年7月6日对决费城费城人时夺得28分)。

除了杜瓦之外,队友也是炮声连连,弗利曼(Freddie Freeman)6打数3安打,包括一支二垒安打及一支全垒打,进账6打点并且替球队跑回2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