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29分虐馬林魚 破國聯單場得分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10日在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勇士雖然一開賽先以0:2落後,但二局下一口氣進帳11分奠定勝基,終場以29:9海放馬林魚,得分不只創下隊史新高,也創下國家聯盟(NL)自現代棒球年代以來(1900年迄今)的新高。

勇士除了二局下的11分大補血,三局下至七局下也是局局都有分數進帳。杜瓦(Adam Duvall)此役表現亮眼,全場4打數3安打都是全壘打,不只進帳9個打點也替球隊跑回5分;而這是他9天內再度繳出單場三響砲,上一次是在2日對戰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擊出單場3支全壘打,成為MLB史上第24位單季兩度單場三響砲者。

苦主、馬林魚先發投手山本喬丹此役則是投不滿3局,就被打至少4支全壘打、掉至少12分,也是MLB史上首位。

勇士全隊終場攻得29分,刷新國聯單場得分紀錄(原紀錄為聖路易紅雀在1929年7月6日對決費城費城人時奪得28分)。

除了杜瓦之外,隊友也是炮聲連連,弗利曼(Freddie Freeman)6打數3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及一支全壘打,進帳6打點並且替球隊跑回2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