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15日开秋季发布会 iPhone 12受瞩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苹果周二(8日)公布秋季发布会确切时间,将于美西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登场,预计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将发布iPhone 12、最新智能手表、iPad Air和其它新品。

往年9月份,苹果都会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年度产品发布会,介绍新款iPhone,但今年因为受到疫情干扰延迟举办,加上苹果在财报中透露iPhone上市时间将推迟几周,引来市场多次传出苹果今年的产品阵容将略有改变,iPhone 12或不在发表名单中,但苹果尚未证实该说法,所以果迷们仍有望在9月15日活动中看到iPhone 12、Apple Watch Series 6、更新的iPad Air等产品。

该活动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苹果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的细节,可能以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

据CNBC报导,苹果或在发布会上介绍Apple Watch Series 6,据悉,这支第六代苹果智能手表将搭配最新的watchOS 7软件、支持睡眠追踪,还有检测血氧饱和度的功能。鉴于苹果去年降低了Series 3的价格,作为实惠、入门级智能手表,今年或采取同样的做法,降低Series 5的售价,将其作为Series 6降一等级的实惠选择。

有报导称,苹果将宣布一款新的iPad Air,外观上看起来更像iPad Pro,采用大屏幕延展到边缘。但苹果仍有可能像2018年一样,将新iPad和MacBook留到10月份的活动发布。

彭博社报导称,苹果还将推出“Apple One”合并订阅方案,内容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crade、Apple News、iCloud、Apple Arcade等服务。据报导,苹果还可能推出新的串流媒体锻炼课程,作为另一个合并订阅项目。

 5G手机、苹果表、iPad备受关注

虽然苹果公司的大部分收入仍然来自iPhone,但该公司一直在进行多元化经营。Apple Watch是其CEO库克领导下的第一个重要新品类,从那时起,它就占领了手表市场。苹果没有将Apple Watch定位为奢侈品,而是将重点转移到强调手表内置的健康和健身功能上,在疫情之际,这些元素对用户尤为重要。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去年,Apple Watch的销量以巨大的优势超过了整个瑞士手表行业。该研究公司表示,苹果在2019年的出货量高达3,100万支,而所有瑞士手表品牌加起来的出货量为2,100万支。

同时,由于消费者在疫情期间在家工作和上学,苹果的iPad和Mac的需求量很大。在全美15个最大的学区中,有13个学区将用远端授课,而为学生提供的设备一直面临着出货延迟问题。苹果的新iPad是一款中端iPad Air,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和Touch ID,它不会像苹果的高端Pro系列那样昂贵,但搭载了很多价格较高的设备性能。

分析师称,预计今年秋天的苹果产品阵容将引发一波升级购买热潮,粉丝们纷纷关注传闻中的iPhone 5G新功能以及与iPad Pro类似的新外观。

iPhone 12或10月亮相

CNET科技媒体认为,今年的秋季发布会iPhone 12或因产线问题退居其次,甚至可能在10月才在发布会亮相。

苹果此前预计在今年发布四款新iPhone,即5.4吋、6.1吋的iPhone 12,和6.1吋、6.7吋的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机型将拥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新的3D激光雷达传感器,有助于增强现实应用。该传感器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在最新的iPad Pro机型中推出。

香港天风国际证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告诉CNBC,新的iPhone机型将可用5G网络,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哪些机型的支持速度最快。此外,所有新手机都采用高端OLED萤幕,手机盒内或不再配赠充电器或耳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