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保守党新党领:对中共说“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近日,加拿大保守党新任党领奥图尔明确表示,他对中共的态度与执政的自由党政府不同,他会推动使用《马格尼茨基人权法案》制裁中共

加拿大保守党新党领 奥图尔:“我们必须采取更强硬有力的方式应对中国扣押两名加拿大公民。我曾提出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实施制裁,制裁应该被采用,当有人不遵守国际规则时,当我们的公民被关押超过600天时。”

加拿大保守党新任党领 奥图尔在9月2日的新闻会上被记者问及他对中国的态度时说道。

加拿大保守党新党领 奥图尔:“加拿大人应该知道特鲁多与我的区别。他因为表达欣赏中共(极权统治)而出名。我最欣赏的国家是加拿大,这是我毕生为之服务的国家。”

2017年,加拿大通过了《马格尼茨基法案》,也称《外国腐败官员受害者正义法》。此法案赋予联邦政府对国外侵犯人权的个人实施制裁的权利,包括拒绝相关个人进入加拿大,在加拿大进行经济交易,或与加拿大人在国外有经济往来。

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商人斯帕弗于2018年12月在中国被抓捕,2019年6月以间谍罪被起诉。这广泛被认为是中共对加拿大应美国检方要求逮捕华为高管孟晚舟的报复行为。

奥图尔说国际社会不应该继续为了经济利益而对中共侵犯人权的恶行保持沉默。他的对华态度基于亲身经历,作为一名律师,他调查了中国仿冒和侵犯知识产权的问题;作为一名军人,他看到中共的军事扩张及其在北极的野心。

加拿大保守党新党领奥图尔:“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澳大利亚还有其他国家也(对中共)强硬起来了。我认为现在是加拿大展现领导力的时候了。”

他还说,当我们谈论中国共产党的时候,我们针对的是极权政府,不是中国人民。我们必须分清这一点。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