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市集买中秋伴手礼 中市推在地农特产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4日讯】台中市农业局与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合作,周末将在草悟道举办“花卉整合行销暨中秋伴手好礼推广活动”,有各区农会精选农特产品还有台中十大伴手礼供民众选购。

南投县国小的小朋友以梨山茶进行茶艺展示,台中农业局举办农特产品及糕饼等中秋十大伴手礼活动,3日抢先曝光。

台中市农业局长 蔡精强:“提供给我们市民朋友,作为送给不管在台中还是全国各地的亲朋好友,我想这个是很好的中秋佳节的一个伴手礼。”

中秋伴手礼推广活动,还有中市评鉴第一名的咖啡及米其林指定伴手礼,共有67家厂商参展。

新社咖啡产销班班长 张训达:“这边产出来的咖啡,其实它会有很浓郁的花果香,然后喝起来很甘醇。”

糕饼业者经理 张淑卿:“台湾唯一无油的马卡龙凤梨酥,没有任何一滴油也没有任何一滴面粉,并且使用法式的手工做法,结合台湾的新鲜农产品。”

台中市农特产品丰富,本周六、日,欢迎民众来买好礼逛市集。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杨淑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