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周五解封堂食 纽约市餐馆等不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4日讯】本周五新泽西州将有限制恢复餐厅室内用餐,周四,纽约市民选代表、餐馆业主等人,在皇后区的一家意大利餐厅集会,要求纽约市的餐厅应该立即恢复室内用餐。

纽约市议员 小商业委员会主席 Mark Gjonaj:“这是不可辩驳的,你不能说美甲店、理发店、零售店、宠物店这些商家可以安全的开门,但餐馆就不行。”

周四(9月3日),纽约市民选代表、餐馆业主和多名共和党籍政治参选人和大批民众,在纽约皇后区小颈的Il Bacco餐厅集会,要求纽约市的餐馆应该立即恢复室内用餐

餐馆业主介绍,位于皇后区小颈的餐厅,距离长岛纳苏郡的边界只有500尺的距离,目前长岛允许餐厅开放50%的室内用餐,但皇后区却不行,让他们失去很多生意,而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室内堂食却迟迟没有定论,让他们面临很大的困境。

Il Bacco餐厅经理 Tina Maria Oppedisano:“我们这段时间和大家一样,靠着户外用餐维持。但疫情实在是影响了我们的生意,我们是一间三层的餐厅,可现在却只能在房顶阳台上营业。(堂食没有恢复的话)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如果我们到12、1、2月份还不能在室内营业的话,只能做外卖,可这根不是我们的主营项目。”

日前,以Il Bacco餐厅为首的超过350家纽约市餐馆,已经联名向州法院控告纽约州长库默和纽约市长白思豪,要求立即开放餐馆堂食,以及赔偿强制关门期间造成的20亿美元损失。

餐馆业者集体诉讼案原告律师 James Mermigis:“我这边有医生、风险评估员,他们将在提交宣誓书,证明在曼哈顿吃饭,不会比在奥本尼、罗切斯特和水牛城(纽约上州城市)更危险。”

目前,纽约市是纽约州中唯一禁止室内用餐的地区。在纽约对岸的新泽西,室内用餐也即将在周五(9月4日)有限制恢复。纽约市议长张晟目前也表示支持恢复室内堂食。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承诺,将在九月底之前,给出是否恢复室内用餐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