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川普非裔支持率暴增 超2016一倍以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2日讯】最近的3项民调显示,非裔选民对川普总统的支持率激增。按此情形,2020川普的非裔选民支持率可能将比他在2016年获得的8%高出一倍以上。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9月1日报导,周一(8月31日)公布的埃默森学院民调(Emerson College Polling)显示,今年11月将有19%的非裔选民投票选川普;《星期日快报》(Sunday Express)委托“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周日发布的民调同样显示,非裔选民对川普的支持率为19%。左格比民调(Zogby poll)周一发布的数据则显示,有20%的非裔选民打算为川普投票而不是拜登。

这3项民调全部显示川普和拜登不分上下,差距急剧缩小。

民意调查员约翰·左格比(John Zogby)在谈到民调结果时表示,拜登本应该为他在民主党人、妇女和西班牙裔美国人中获得的支持感到高兴,但以往在非裔选民中75%至20%的领先优势遇到了真正的麻烦。

左格比补充道,民主党人需要90%或更高比例的非裔选民支持他们,事实上难道川普的法律与秩序信息在担心示威活动会失控的非裔家庭中很受欢迎?

“共和党大会给了川普最正面的一周新闻报导,这很可能归因于他在本月民调中的巨大反弹以及对他工作支持的增加”,埃默森学院民调主任金坎尔(Spencer Kimball)在周一发布民调结果的声明中说,数据显示川普在非裔选民中的支持率激增。

拜登一直在少数群体中占有领先地位,“民主研究所”的最新民调显示,19%的非裔选民支持川普,而77%支持拜登。与2016年总统大选获得的8%的支持率相比,非裔选民对川普的支持率增加了11个百分点。

而且西班牙裔选民的支持率也有所增加,39%的西班牙裔选民支持川普,增加了约10个百分点,他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获得的支持率为28%。

左格比说,从历史上看,随着主要政党候选人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对次要政党候选人的支持会逐渐减少,但两位总统候选人都需要保持警惕,尤其是拜登。

埃默森学院民调是8月30日至31日对1567名可能选民进行的民意测验,误差率为+/-2.4%;8月29日在1,007位可能选民中进行的左格比民调误差率为+/-3.2%;8月26日至28日“民主研究所”对1,500名可能选民进行的调查,误差率为+/-2.5%。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