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川普要TikTok限期出售 美获赔偿

川普周二(1日)再对TikTok发出警告,要求其美国业务于9月15日前完成出售,并称美国必须从这项交易中获得“充分赔偿”。

美国延长部分中国商品关税豁免至今年底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2日发布联邦公报,指已将部分中国商品关税豁免期延长4个月,至今年年底。包括有蓝牙和可穿戴资料传输装置等涉及苹果、FitBit、Sonos等科技公司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另外还有像是医用口罩、呼吸器等。

美台会商供应链安全 台积电高层出席

美台商会1日召开“台美供应链安全及合作机会”视讯会议,美台商会主席史宾林特、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美台商会会长韩儒伯、美国资讯科技与创新基金会副主席埃泽尔、台积电全球政府事务副总裁克利夫兰等人出席与谈。

辉达推新GPU 三台厂水涨船高

晶片大厂辉达Nvidia2日凌晨宣布,推出最新采用安培(Ampere)架构的GeForce RTX 30系列共3款绘图晶片GPU,并强调这是其有史以来最大的GPU世代跃进。外界预期,辉达新品将带旺华硕、技嘉、微星等台厂。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