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餐只花1美元 19岁水电工买下51万美元别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1日讯】近日,新西兰一名年仅19岁少年,在没父母的资助下,在一场拍卖会上购买了一栋价值51万美元的三居室连排别墅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19岁从事水电工行业的少年莱昂‧范‧德‧海登(Leon van der Heijden),在上个月的一场拍卖会中,以51万美元的价格击败其他3名通过电话竞标的买家,成功得标这栋位于奥克兰市奥尼湖加(Onehunga)的三居室连排别墅

海登表示,购买别墅的钱全靠他做水电工所存下来的,他也很省吃俭用,过去3年他每一餐都只花1美元

他表示,自己一直很想投资房地产,因此努力做水电工赚钱储蓄。但他不希望因为设定了储蓄目标而影响了生活品质,他也想和其他年轻人一样拥有生活乐趣。而他的省钱秘诀就是“自己下厨”,他很喜欢烹饪,所以会做很多菜,中午就吃自己带的便当。

他说,“他尽可能的努力存钱买房子,同时也努力地过好每一天,我不想为了买房子而想毁了我的少年时光。但是存钱买房对我而言绝对是一件很重事的事。”

据报导,新西兰的疫情第三阶段限制令解除之后,海登就会搬入新家。他打算将其中的两间房子给出租,用来偿还贷款,以及装修别墅的厨房和浴室。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