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野火肆虐 蒙特利县居民协力走出阴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受到有利的季节性天气持续帮助,如今,加州20多个主要野火火场,在超过15,600名消防员抢救过后,已经有效控制火势。其中,北加蒙特利县的一个小村庄,经历了野火肆虐后,人们正在共同努力走出伤痛。来看报导。

像加州其他火灾发生地区一样,当野火撤离令下达时,北加州蒙特利县卡梅尔谷居民必须撤离家园。经过了将近两周的时间,该地区的River雷电复合大火和Carmel野火都已得到了60%的控制。居民们陆续的返回村庄。

蒙特利县物流局副局长Debra Wilson:“我们设置了重返家园辅助点,帮助全县受影响的不同地区居民。他们可以根据需求领取不同物品,我们有不同的套件,确保他们有口罩,我们还有手套,我们还有叫作舒适套件的,另外还有洗手液和瓶装水。”

卡梅尔谷居民Alondra Klemek:“当River大火发生后,Carmel也发生了野火,很多居住在Cachagua区的被迫撤离,很多人只带了随身打包的几件衣服,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所以他们真的非常需要帮助,因此我们在Carmel Valley社区中心为大家准备食物。”

阿隆德拉·克莱默克(Alondra Klemek)撤离灾区后,一直与其他的居民为疏散的民众准备食品,并为消防员准备热腾腾的餐点,现在她还帮助返回家园的居民领取必需品。

卡梅尔谷居民Alondra Klemek:“我们给消防员送去热食品,这些热食品也是社区准备的,数量从20几增加到58名在岗消防员。这是个了不起的村庄,它会照顾自己。”

卡梅尔山谷超市老板杰罗姆·维尔(Jerome Viel)为消防员们准备当晚的晚餐。

超市老板Jerome Viel:“今晚会做炖猪肉,她准备巧克力蛋糕和其他的,还有一些蔬菜的。”

卡梅尔谷居民Michael Jones:“我会像圣诞老人一样送去,给消防员们一顿长久没吃到热腾腾的晚餐,虽然他们都是些硬汉,但有时也会感动得说不出话来,能感受他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River雷电复合大火烧毁了30栋,损毁13栋建筑和住宅,Carmel野火则烧毁了73栋,损毁7栋建筑和住宅.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伍爱莲加州蒙特利县卡梅尔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