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钟奖入围名单揭晓 《被害者》《俗女》受瞩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6日讯】台湾第55届金钟奖,周三公布入围名单《谁是被害者》入围8项大奖。男星许光汉,将和张孝全竞争最佳男主角奖女主角奖将在柯佳嬿和杨谨华之间产生。

文化部长 李永得:“(戏剧节目奖入围)想见你,谁是被害者。”

由文化部长亲自揭开戏剧类大奖,夯剧《谁是被害者》风光入围8大奖,男主角张孝全,更是双料入围迷你剧集以及戏剧节目男主角奖,与张孝全一同角逐视帝的还有姚淳耀、庄凯勋、蔡昌宪,以及近期人气男星许光汉。

同样也是今年人气大作《想见你》,女主角柯佳嬿一人分饰两角,靠精湛演技再度入围女主角奖,将与杨谨华、天心、莫允雯、林玟谊,一同竞争视后宝座。而被称为死亡之组的戏剧类女主角,评审也透露遗珠不少,例如许玮甯、林心如,林予晞等人差一点就入围。

另外表现亮眼的还有《俗女养成记》,一举入围最佳迷你剧集、导演、编剧、女主角、女配角等8项大奖,与《谁是被害者》、《罪梦者》成最大赢家。而近几年戏剧产业因Netflix等OTT平台加入,制作方式更多元,担任评审主任委员的导演瞿友宁,就看好未来发展。

金钟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 瞿友宁:“OTT其实带动一波很好的戏剧潮流,然后大家在对于类型的探索,这件事情有更丰富的想像,我觉得我们创作的勇气又回来了,让大家更有勇气去做更多的尝试的可能,其实我可以预见,明年后年其实每一年戏剧节目都有很精彩的表现。”

今年金钟奖共有2055件作品报名,戏剧类竞争尤其激烈,颁奖典礼将于9月26日在国父纪念馆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叶芸汝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