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5个月没见夫 吐露远距婚姻思念之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出道20年的杨丞琳,25日举办记者会宣布将于11月举办“LIKE A STAR”世界巡回演唱会,她和丈夫李荣浩因疫情已经5个月没见面,坦言分开初期思念到哭,但摸索出维系远距婚姻的方法,双方现在也各自专心投入工作,最快明年才能见面。

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于8月25日在台北举行发布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回顾闯荡演艺圈20年来,杨丞琳表示,一开始只是为了维持家计,也能做自己喜爱的唱歌跳舞工作,虽然一路以来碰到很多事,但最后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演唱会主题曲《像是一颗星星》由李荣浩编曲、填词,很快地就完成主题曲,她甜蜜赞赏:“真的没什么好挑剔的。”

适逢七夕情人节,杨丞琳宣布之后会推出新专辑,透露李荣浩在当天凌晨传讯息“情人节快乐”,让她又惊又喜地说:“我们平常不会重视这些东西,但突然得到小小的祝福会很开心。”

杨丞琳即将于9月迎接结婚一周年,届时会如何庆祝?她透露与丈夫已经将近5个月未见面,惊呼早已忘记结婚周年纪念日。因疫情分隔两地,杨丞琳坦言分开前期因为太思念,讲电话讲到哭,“但他就是比较理性,看到我哭,他就会用搞笑方式说:‘没事没事,我还活得好好的。’”

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于8月25日在台北举行发布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她也分享维持远距离婚姻的方法,“双方的心智要够成熟,而且都要是不闲的人,就算工作不忙,私人时间也很会安排自己的事情,再来就是彼此的心靠不靠近也很重要,新鲜感反而还好。”因双方都忙于工作,最快明年才能再相聚了。

谈到好友潘玮柏闪婚,杨丞琳开心表示:“女生非常幸福,对他非常好,他这个保守秘密王那么信任我,很荣幸,非常祝福。”但潘玮柏才新婚,就被网友起底太太Luna背景不单纯,杨丞琳则回应:“当然会心疼他。”

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于2020年8月25日在台北举行发布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