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生活】老年人生活成本涨?加国联邦再发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讯】老年人焦急等资助 加国联邦再发补助

加国老人本周最多可获得500元的联邦疫情补助


加拿大符合资格的老年人终于可以在本周收到疫情期间一次性的联邦补助金,

这是总理特鲁多5月中旬承诺的一项措施,来帮助老年人应对病毒大流行期间的生活成本上涨。

许多加拿大老年人一直在焦急地等待这笔最高500元的补助。

许多老人的退休储蓄金 资产缩水,但却要为送货服务和医疗处方支付更高的费用。

任何有资格获得养老金(OAS)的老年人都将获得300元的补贴,如果有资格领取低收入保证金(GIS)的老​​年人,还可以获得额外的200元。

联邦政府估计,目前有670万老年人符合申请养老金(OAS)资格,有220万老年人符合申请低收入保证金GIS资格。这些付款总额将达到25亿。

款项将直接支付给符合条件的人,无需申请。

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居住在加拿大的老年人可以在本周通过直接存款或支票接收付款,而居住在加拿大以外的老年人,因为国际邮政中断,支票会有所延迟,但如果直接存款也会在7月收到付款。”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