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重启网络自由办公室 帮中国人开发翻墙技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2日讯】长期以来,中共因惧怕民众了解外界真实资讯会对其政权稳定形成威胁,构筑了网络防火墙。近期美国政府开始采取行动,欲开发网络技术突破中共网络审查。最新消息指,美国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网站,以协助网民翻墙获取网络资讯。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政府部门和民间近期正加紧推动开发新的互联网反审查工具,希望能帮助中国网民轻松突破中共官方构筑的互联网防火墙,安全地在线自由访问和分享信息。

报导称,美国全球媒体总署行政总裁米高.派克已宣布,将正式恢复网络自由办公室,而突破网络防火墙将是该办公室接下来的首要目标。这个办公室将致力于支援测试、部署和管理反审查技术,以便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绕过一些网络封锁、过滤和其它审查措施,更安全的线上访问和分享新闻内容和其它资讯。

派克表示,美国全球媒体总署将继续探索、开发和资助最安全、最有效的网络自由工具来扩大言论自由,允许人们规避审查和监视,并鼓励世界各地的记者、活动人士和公民为自由而战。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