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重啟網絡自由辦公室 幫中國人開發翻牆技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長期以來,中共因懼怕民眾了解外界真實資訊會對其政權穩定形成威脅,構築了網絡防火牆。近期美國政府開始採取行動,欲開發網絡技術突破中共網絡審查。最新消息指,美國正在開發一種新型網站,以協助網民翻牆獲取網絡資訊。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政府部門和民間近期正加緊推動開發新的互聯網反審查工具,希望能幫助中國網民輕鬆突破中共官方構築的互聯網防火牆,安全地在線自由訪問和分享信息。

報導稱,美國全球媒體總署行政總裁米高.派克已宣布,將正式恢復網絡自由辦公室,而突破網絡防火牆將是該辦公室接下來的首要目標。這個辦公室將致力於支援測試、部署和管理反審查技術,以便讓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繞過一些網絡封鎖、過濾和其它審查措施,更安全的線上訪問和分享新聞內容和其它資訊。

派克表示,美國全球媒體總署將繼續探索、開發和資助最安全、最有效的網絡自由工具來擴大言論自由,允許人們規避審查和監視,並鼓勵世界各地的記者、活動人士和公民為自由而戰。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